BMW M2改裝作再一發 AC Schnitzer終於出招

 AC Schnitzer提供

自從BMW推出了M2這款M系列入門小跑車之後,它就以相對合理的價位、相當充沛的動力以及好上手且靈活的操控性等特點,在世界各地造成熱銷,我們也在先前報導過許多改裝廠所推出的專屬作品,而現在終於等到了AC Schnitzer。

這家與BMW同樣來自於德國的改裝廠相當出名,對BMW專精的朋友們一定也相當熟悉,AC Schnitzer把M2不僅變得更輕、外觀更張揚兇猛外,在加大冷排的支援之下,動力也一併從原本的370PS,一舉提升50匹馬力,達到420PS之譜,已非常接近大哥M3的水準。而這也要感謝重新設計的排氣系統,具控制閥門的四出排氣管不僅讓進排氣運作更有效率,也讓所屬的3.0L直六渦輪增壓引擎聲浪更加的渾厚悅耳。另外在懸吊的部分,AC Schnitzer開發了一套RS避震器組,可調整阻尼的壓縮與回彈設定,安裝後車輛離地高也隨之降低了30-40mm。

在外觀視覺上,該廠也推出一系列部品,包括了碳纖維的前導流鰭片與後尾翼,後導流器與後視鏡飾蓋等,並有19與20吋兩種規格等不同樣式的鋁圈可供選擇。如果有車迷朋友對一系列套件有興趣的話,不妨可以問問國內相關的代理商作為參考。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057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