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強化 2017 Subaru BRZ雙門跑車改款登場

繼Toyota 86雙門跑車改款上市並於北美市場取代Scion FR-S車款之後,它的雙胞胎兄弟Subaru BRZ也正式推出全新2017年式車款。

 Toyota提供

Toyota提供

分享

今年初宣布將進行改款的2017年式Subaru BRZ雙門跑車在外觀上換上了新設計前保桿、前後LED照明系統、全車系標配日行燈以及17吋鋁合金輪圈。座艙內也換上了新設計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升級版空調控制系統、前座椅頭枕車名繡字以及4.2吋儀表行車電腦螢幕顯示(Premium車型升級為6.2吋)。

動力的部分沿用了現役車款的2.0升自然進氣4缸水平對臥汽油引擎,經過原廠改良,降低引擎內部摩擦並提升空氣流量之後,引擎最大馬力小幅提升5匹,巔峰值扭力增加了0.7公斤米。這樣的數據讓人更加期待強化性能版本的BRZ推出。

至於操控方面,改款BRZ搭載了新懸吊與避震器、加大尺寸防傾桿、升級版車身穩定系統以及強化車身結構與配件。Subaru汽車也將首度提供手排變速箱車型Performance升級套件選配,此套件包含了Brembo煞車系統、性能版避震器以及17吋黑色輪圈。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05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