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方式現身 NSX GT3將由Acura MDX拖進SEMA車展

為了慶祝明年出戰北美賽事,Acura汽車將於今年11月1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SEMA車展中,展示全新NSX GT3賽車。

NSX GT3賽車搭載了全新設計的輕量化碳纖維車體空力套件,它們包含了大型引擎室 進氣孔、底盤分流器、前後保桿、車外後視鏡、寬體式葉子板、前保桿定風翼、大型後導流尾翼、以及後保桿分流氣等等。

 Acura提供

Acura提供

分享

動力方面,NSX GT3賽車將電動馬達與大型電池組移除,僅保留3.5升雙渦輪增壓V6汽油引擎。動力將透過新6速序列式賽車變速箱傳遞到後輪上。少了電動馬達與四輪驅動系統,NSX GT3的車身重量將比市售車輕不少。

Acura汽車決定要以不一樣的方式讓NSX GT3與大家見面。NSX GT3不但將由Acura MDX高級休旅車拖到SEMA車展現場之外,它還會停放在客製化拖車板上展出。這輛由Acura汽車設計部門與Jimmy Shine Workshop合作打造出的拖車板搭載了源自賽車防滾籠的設計元素、兩套液壓泵(升降拖車板)以及MDX休旅車的20吋鋁合金輪圈。

負責拖曳NSX GT3的Acura MDX高級休旅車也搭載了特殊車身貼膜、黑色懸吊零件、橘色煞車卡鉗以及大型前保桿下巴等…。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05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