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全新A6L開始試裝 明年下半年正式投產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目前又有一款重磅車型開始瞭在中國的試生產。本周一,記者從奧迪內部人士處獲得證實,全新一代奧迪A6已開始在長春進行正式投產前的試生產,“我們內部已成立瞭全新一代A6L的試生產小組”。據透露,奧迪一款新車型的試生產需一年以上時間,全新A6L大約要到明年下半年才能正式投產。  早在6月份記者前往奧迪數字化工廠參觀時,奧迪相關人士透露,該工廠未來將用於生產Q3車型,全新A6L可能與現款車型一樣在長春的奧迪一工廠生產,投產時間則在明年。不過本周一記者再次聯系上述人士時,卻得知全新A6L雖然已進入試生產環節,距離生產線的改造程序仍有較長時間,因此生產地點目前還不能完全確定。  消息人士表示,試生產要經過一個漫長的過程,包括國產零部件的規格認證、針對國內市場的配置調整和國內道路的路試。按照慣例,全心車型的試生產期都在一年以上,因此並不代表現在就已開始進行生產線的調整或是已經小批量在生產,這意味著全新一代奧迪A6L至少要到明年下半年才能正式投產。  自去年奧迪宣佈要在華引進全新一代A6L生產時,業內就對這款車型寄予瞭厚望。據瞭解,新A6L將首次使用全鋁車身,很多工程設計和配置也源於奧迪更高級別的A8L車型,在歐洲上市後已取得喜人的市場反應。  海外版全新一代A6的前懸相對現款車型縮短瞭82mm,整體長度減少瞭12mm,但內部空間反而有所增加。動力方面,該車將有2.0TFSI、2.5FSI、2.8FSI、3.0TFSI等多款發動機。  至於明年入華的中國版全新一代A6L將會產生何種變動,例如具體加長幅度及是否提供滿足政府采購標準的1.8TFSI發動機等,上述奧迪內部人士表示這些仍屬於高度機密,隻有項目組內部人員才能接觸到。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7-28/1318376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