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豐逸致演繹用車價值“N次方”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商報訊(記者 張玲麗) 自廣豐逸致在杭州上市後,很多市民都在詢問該車的消息,廣豐經銷商表示,最近正在積極組織試駕車,希望能讓大傢與車有一個更“親密”的接觸,多用途是逸致的最大特點之一。  當前汽車已經成為現代人營造幸福生活不可或缺的軸心,正如剛在全國各大電視臺連番熱播的《傢,N次方》對傢的表現更為立體和多元一樣,消費者在選購心愛座駕時,也越來越看重多元化的用車價值。業內人士認為,隨著消費者用車需求的多元化,具備較高綜合使用價值的多功能車日益受追捧。從上半年車市表現看,盡管整體車市趨緩,但SUV、MPV等多功能車也呈現逆勢增長態勢。不少車企更加快SUV等多功能車的導入。在眾多新車中,風頭最勁的當屬廣汽豐田新近發售的中國首款FUV時尚多功能車逸致。除瞭嶄新的概念”FUV”引發廣泛關註以外,其“三車一體”、“宜商宜傢”的產品價值更高度契合時下多元化的用車潮流。  據瞭解,作為廣汽豐田按照中高級轎車標準打造的車型,逸致的價格區間僅為14.98-23.98萬元,這款車集轎車舒適性及燃油經濟性、MPV大空間與靈活性、SUV時尚動感外觀與高安全性於一體,並將這一種全面的均衡發揮到極致,演繹出用車價值的“N次方”,能夠很好滿足消費者傢庭生活與工作應酬等多方面的需求。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8-03/1320423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