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再獲最具魅力跑車品牌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商報訊 (記者 張玲麗) 美國著名市場研究機構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最新出爐的“汽車性能表現、操控及外形”(APEAL)研究報告表明,保時捷仍是美國市場最具吸引力的跑車品牌,並連續七年蟬聯榜首。  數據顯示,Cayenne 運動型多功能車在同級別細分市場中排名第一。保時捷 911 也在相應級別中榮膺最高分。排名總分由車輛的駕駛動態、設計、日常實用性以及舒適性等 10 個方面的綜合得分計算而來。本年度調研基於 2010 年11月至2011年2月期間註冊的約73000 位新車主提供的信息所進行,共涉及 234 款不同車型。這一來自美國市場研究機構的優異成績對總部位於斯圖加特的保時捷而言具有重要意義:因為從傳統意義上講,北美是保時捷在全球中最重要的市場。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8-03/1320423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