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將近500公里續航里程,Fisker釋出最新Pear內裝預告

近日 Fisker 的執行長 Henrik Fisker 在 Instagram 發布了最新 Pear 的內裝預告照,從照片中可以感受出充滿未來的設計感。Pear 的定位雖然為適合城市環境的小型電動車,但 Henrik Fisker 強調 Pear 具有良好的內部空間,不過從最新預告照還沒辦法很明顯的看出整體空間的大小。

雖然 Fisker 還未正式公布 Pear 的詳細動力數據,但據外媒報導,Pear 將有後輪驅動和四輪驅動的配置,並提供兩種電池組可選擇,較大的 Hyper Range 電池組目標將提供超過 499 公里的續航里程;而 Pear 的價格為 29,900 美元 ( 約新臺幣 88 萬元 ) 起,預計在 2023 年發表,2024 年開始量產。

近日 Fisker 的執行長 Henrik Fisker 在 Instagram 發布了最新 Pear 的內裝預告照,從照片中可以感受出充滿未來的設計感。

大面積玻璃設計,更具未來感氣息

從最新 Pear 的預告照來看,雖然還無法明顯感受出 Henrik Fisker 所強調不錯的內部空間,但 Pear 將是第一款 Fisker 車系擁有名為 Houdini 後行李箱的車款,將取代傳統的後行李箱,使 Pear 擁有更出色的載貨空間。而整輛車多處採用了玻璃的設計,側窗、全景天窗和前擋風玻璃都使用大面積的設計造型,此種設計勢必能提升更豐富的駕駛體驗。

而在預告中座椅的設計也很清楚的展示出來,在座椅的顏色上使用了金色來做搭配,而金色的點綴也用於中央扶手及中央的垂直資訊娛樂螢幕。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從最新 Pear 的預告照來看,整輛車多處採用了玻璃的設計,側窗、全景天窗和前擋風玻璃都使用大面積的設計造型,在座椅的顏色上使用了金色來做搭配,而金色的點綴也用於中央扶手及中央的垂直資訊娛樂螢幕。

兩種驅動配置,最高超過 499 公里續航里程

Fisker 目前並未正式提供 Pear 的詳細動力數據,但據外媒報導,Pear 將有後輪驅動 ( 單馬達 ) 和四輪驅動 ( 雙馬達 ) 的配置,並提供兩種電池組可選擇,較大的 Hyper Range 電池組目標將提供超過 499 公里的續航里程,而據之前 Henrik Fisker 透露 Pear 的價格為 29,900 美元 ( 約新臺幣 88 萬元 ) 起,售價在美國市場上十分親民。

Pear 將有後輪驅動 ( 單馬達 ) 和四輪驅動 ( 雙馬達 ) 的配置,並提供兩個電池組可選擇,較大的 Hyper Range 電池組目標將提供超過 499 公里的續航里程。 廣  告

鴻海股東常會透露,將推出兩款全新設計新車

近日鴻海在股東常會上宣布,電動車事業目標在 2025 年前,達成市占率 5%、營收突破 1 兆,以及年出貨量 50-75 萬輛的發展願景,而在簡報資料中有兩款新車以紅色布幕覆蓋,但仍可以看到車體輪廓,左邊新車為休旅車型,右邊新車則為貨卡車型,不免讓人猜想跟鴻海有 MIH 平臺合作與代工關係的 Fisker Ocean 或 Pear,或是 Lordstown Endurance 電動貨卡,但這一切仍待後續由鴻海正式確認。

在簡報資料中有兩款新車以紅色布幕覆蓋,但仍可以看到車體輪廓,左邊新車為休旅車型,右邊新車則為貨卡車型,不免讓人猜想跟鴻海有 MIH 平臺合作與代工關係的 Fisker Ocean 或 Pear,或是 Lordstown Endurance 電動貨卡。 ( 畫面擷取自 111 年鴻海股東常會直影片。https://youtu.be/poUiZZGFwjU )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834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