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四門Fastback跨界設計,Toyota大改款Crown車系外觀設計專利圖曝光

Toyota 於日本市場上、具備悠久車型歷史的大型豪華轎車產品 Crown 車系,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曾在 2022 年國內新車導入計畫中,表示將在第四季導入大改款 Crown 車系,更明確指出其將為全新跨界旗艦車款,將為國內帶來全新的品牌高階車款選擇。而日本媒體在先前亦揭示了大改款 Crown 車系的諸多新車資訊,包含外觀設計、動力及基礎車型編成、配備設定等等資訊。

據日媒最新報導的資訊顯示,大改款 Crown 車系將在 2022 年 7 月 15 日正式發表,而其專利設計圖更已先行揭露,擁有與現行車款截然不同的設計風格,採用全新四門 Fastback 跨界設計。(圖片引用自 https://chizai-watch.com/d/0001701134)

雖然 Toyota 原廠尚未公布大改款 Crown 車系的相關資訊,但其新車外觀的專利設計圖卻已在網路上曝光,根據日媒最新報導的資訊顯示,大改款 Crown 車系將在 2022 年 7 月 15 日正式發表,而其專利設計圖更已先行揭露。

大改款 Crown 車系車頭外觀採用與 bZ4X 神似的 LED 頭燈組造型,並具備了大型的前保桿黑色進氣柵口設計,足下亦採用大尺碼胎圈設定。(圖片引用自 https://chizai-watch.com/d/0001701134)

就大改款 Crown 車系的外觀設計圖看來,可以發現其採用了結合 Fastback 跨界的四門轎車基礎外觀造型,車頭外觀採用與 bZ4X 神似的 LED 頭燈組造型,並具備了大型的前保桿黑色進氣柵口設計。大改款 Crown 車系更刻意藉由車側的黑色下護板、輪拱及較傳統轎車略高的車高設定,強調外觀的跨界風格。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大改款 Crown 車系亦採用了大幅向後延伸的尾窗設計,搭配橫貫式 LED 尾燈組以及下方大面積黑色飾板設計,呈現前衛的外觀設計風格。(圖片引用自 https://chizai-watch.com/d/0001701133)

在車尾設計上,大改款 Crown 車系亦採用了大幅向後延伸的尾窗造型設計,搭配橫貫式的 LED 尾燈組以及下方大面積的黑色飾板設計,呈現出相當前衛的外觀設計風格。而根據日媒所揭示的訊息指出,大改款 Crown 車系其車身軸距設定為 2,850mm,較現行車款縮減 70mm,車身長、寬、高分別為 4,930mm、1,840mm 以及 1,540mm,與現行車款相比有著 20mm、40mm 以及 85mm 的增加幅度。

據日媒揭示訊息指出,大改款 Crown 車身軸距較現行車款縮減 70mm 為 2,850mm,車身長、寬、高分別為 4,930mm、1,840mm 以及 1,540mm,皆較現行車款有所增加。(圖片引用自 https://chizai-watch.com/d/0001701134) 廣  告 大改款 Crown 車系預計將在日本市場提供兩款動力選擇,其中頂規 RS 車型預估將採用 2,4 升汽油渦輪油電混合動力,其它車型則會配置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

大改款 Crown 車系預計將在日本市場提供兩款動力編成以及四車型選擇,其中頂規 RS 車型預估將採用首見於 RX 500h Performance 的 2,4 升汽油渦輪油電混合動力,其它車型則會配置現已搭載於 NX 350h 及 RX 350h 的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而包含 4 眼式 LED 頭燈組、真皮座椅、8 向駕駛座電調、雙前座電熱通風機能等,預計都將列為高階車型的標準配備。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996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