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臣新能源被評為2017南京市企業技術中心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日前,南京市經信委公佈2017年度南京市第十九批企業技術中心名單,入選的43傢企業涉及新能源、計算機、軟件、建築等行業。其中新能源入選的企業,主營業務收入總額不得低於1億元,技術開發儀器設備投入不低於300萬元,專職研究與實驗發展人員不得少於30人,並且產學研合作開發項目與全部開發項目數之比不低於5%,在經濟規模、研究開發、創新水平、人才優勢等方面都必須在全市同行業中出於領先地位。

▲數據來源於2017年南京市經信委公告

天臣新能源南京研究院,有幸列席本次名單,這意味天臣新能源南京研究院的技術水平和技術力量已達領先水準,是對天臣新能源技術創新能力、研發能力的認可,更是綜合實力的體現。

技術中心是企業技術創新體系的核心,對企業技術進步發揮著重要作用,是保障和促進企業創新能力、培養和凝聚尖端科技創新人才、建設創新型企業的必要物質技術基礎。天臣新能源南京研究院是公司核心競爭力之源,是一所集鋰動力電池材料研發、測試驗證等功能為一體的綜合性研究中心。

天臣新能源南京研究院下轄電池技術、電池應用、電池裝備等研究分支。在技術方面,天臣新能源南京研究院引進國際優秀團隊,與各院校、科研機構、優秀企業建立合作,研發高精尖鋰電技術與裝備技術,為企業提供技術服務。在裝備方面,與業內5傢上市公司聯合成立“電池智能裝備產業紫金聯盟”,促進國內大規模裝備產業集群,旨在電池制造裝備領域中開發出自主創新的高端裝備。在資質方面,積極申報國傢各級企業技術認定中心,已獲得”南京市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江蘇省民營科技企業”等稱號。

天臣新能源穩中有進,不斷加強企業自身發展,壯大科研創新能力,為驅動鋰電產業創新發展不懈努力,竭力建設成為鋰離子動力電池國傢級技術孵化中心及檢測中心。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56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