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傢莊雲返汽車城盛大開業 引爆購車消費新模式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金秋起航,2017年10月12日,河北省石傢莊市元氏縣北環路391號鼓樂喧天,橫幅擺陣,熱鬧非凡,河北石傢莊雲返汽車城正式開業。雲返汽車總部領導一行、雲返汽車全國各城市授權人、全國各級合夥人、商傢和雲粉等眾多來賓紛紛出席開業現場,一同分享河北石傢莊雲返汽車城開業的喜悅。

雲返汽車全國副總經理陳鳳女士在開業致辭中表示:“石傢莊作為‘新中國的搖籃’,工業基礎雄厚且近年經濟水平、消費水平都得到顯著提高,這為石傢莊雲返汽車城的落地奠定瞭良好的基礎,給予瞭雲返汽車極大的發展市場。石傢莊地區的雲粉、商傢眾多,這為雲返汽車在石傢莊地區的發展提供瞭強大的後盾支持。未來,石傢莊雲返汽車城將借助石傢莊的地域資源優勢,全力推進雲返汽車在石傢莊及周邊城市的發展。”

在寓意著吉祥興旺、大展宏圖的醒獅表演後,列席領導進行瞭隆重的剪彩儀式和啟動儀式,預祝開業大吉。雲返汽車全國副總經理陳鳳女士為石傢莊雲返汽車城授牌,並為石傢莊雲返汽車城的開業送上祝福。石傢莊雲返汽車城負責人王亞坤女士表示,“石傢莊雲返汽車城的成立不僅會為石傢莊當地的雲粉及商傢帶來便捷、優質的服務,還將為石傢莊的市民帶來全新的消費體驗,石傢莊市民都將切身體會到雲支付消費返還帶給生活的可喜變化。石傢莊的發展潛力勢不可擋,石傢莊雲返汽車城一定把握發展時機,爭當雲返汽車事業的排頭兵,不負眾望,勇闖佳績,不辜負總部領導的信任與厚望。”

繼廊坊雲返汽車城、唐山雲返汽車城開業後,石傢莊雲返汽車城的成立,是雲返汽車佈局全國的發展歷程中又一個輝煌的歷史時刻,是雲返汽車在河北市場深度擴展的又一跨越性舉動。作為雲返汽車全國連鎖第23城、河北省第三站,標志著將為本地商傢、雲粉提供瞭一個優質、高效的服務平臺,同時服務范圍輻射石傢莊周邊,在服務市場及拓展市場兩方面發揮出實際作用。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56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