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車啟動體驗式校招 助力千萬學子即刻去“淘”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日前,國內汽車大交易生態領導者易鑫集團旗下品牌“淘車”正式啟動2018年校園招聘。

  這是一站式互聯網汽車交易平臺“淘車”上線以來首次大規模校招。據瞭解,此次校招將以“即刻去淘”為主題,集聚淘車旗下優質資源,從體驗式理念出發,線上線下聯動與千萬大學生展開全方位的互動。

  作為伴隨互聯網成長起來的年輕消費群體,時下大學生生活理念超前,很多人在校期間就擁有駕照。根據行業相關數據顯示,超過50%的大學生在就學期間就有購車欲望,應屆畢業生的購車需求更是突破瞭70%。而蓬勃的汽車產業與汽車文化的盛行,也讓汽車零售、出行、互聯網汽車等產業,成為備受大學生青睞的擇業方向。

  本次淘車“即刻去淘”系列校招,正是從大學生視角出發,延續淘車“用戶至上”的理念,推出一系列有趣、好玩的校招模塊。屆時千萬大學生不僅可以通過“最淘宣講會”、“最淘面試” 等環節,與淘車“親密接觸”,瞭解淘車這一全面的職業發展平臺,感受易鑫集團的企業文化,從職業選擇層面實現人生價值觀的高度匹配;還將通過參與“最淘畢業季”、“出淘計劃”等線上互動活動充分體驗到汽車文化的樂趣、感知淘車的品牌內涵。

  實際上,在本輪校招展開前,淘車對大學生群體的吸引力,已經有瞭一定的積累。

  作為淘車平臺的創新產品代表之一,”開走吧”一經推出,便贏得瞭以90後為代表的消費人群的好評。開走吧產品具有首付低、月供低、消費方式極其靈活等特點,被業內評為“為年輕消費人群量身定制的產品”。易鑫內部調研顯示,在此前“開走吧”校園巡回路演的活動中,已有許多大學生對易鑫集團留下瞭深刻的印象,而新銳演員張一山代言“開走吧”,更是網羅一批年輕“新粉”。隨著淘車平臺正式上線,易鑫內部資源整合效應和一系列推廣產生的品牌效應不斷釋放,淘車將有望快速實現對年輕用戶的轉化。目前,”可供選擇的車型多,消費方式新穎靈活,平臺服務體驗良好”已成為瞭大學生群體對於淘車的主要印象。

  本輪校招將持續一個月左右,除瞭不斷給大學生們驚喜,通過即刻去淘“旅行基金”等方式讓大學生們盡情體驗到汽車及互聯網文化的魅力,在校招的收尾階段,淘車還將會為成功獲得淘車offer的應屆畢業生準備一份神秘大禮,讓優勝者從工作、生活等多個維度深切體會這一互聯網汽車交易平臺的領先實力與創新魅力。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56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