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車美國發現之旅:中國超級卡車遠征美利堅!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今天的福田汽車美國發現之旅來到瞭位於紐約州的JAMESTOWN,在這裡有一個康明斯非常重要的生產工廠,旗下最重要的兩款重型公路發動機X12和X15就在這傢工廠裡生產,這兩款發動機代表著康明斯在公路發動機領域的最高水準和前沿綜合技術實力。

  在康明斯的整個超級動力計劃當中,X12和X15發動機是匹配中重型卡車的主要動力,在全球知名的超級卡車計劃當中,X15承擔著非常重要的使命,它將承擔著各種性能的測試,確保車輛在燃油經濟性方面,運輸效率高效方面,以及環保方面實現重大的變革。目前,康明斯與佩卡集團旗下的彼得彼爾特正在聯合進行測試和研究,X15將為美國的超級卡車計劃提供核心超級動力。

歐曼EST超級卡車與肯沃斯T680重型卡車分別匹配瞭X12和X15超級動力

  目前,在美國JAMESTOWN的康明斯工廠就有一輛福田歐曼EST超級卡車通過瞭美國嚴格的考核,獲得瞭美國印第安納州的試車牌照,在工廠進行研究和測試。今天小編有幸有機會體驗到這款來自中國的超級卡車,充分體驗這款福田歐曼EST超級卡車目前在各方面的研發的進展,真正體會到來自全球技術融合的超級卡車。

歐曼EST超級卡車正在接受測試中

  今天體驗到的這款福田歐曼EST超級卡車,匹配瞭康明斯最新一代X12發動機,與之匹配的是來自於采埃孚最新一代的AMT自動變速器,如此優勢的動力總成匹配令車輛的動力輸出性能得以大大提升,無論是平順性還是扭矩輸出方面都有著變革屬性。

  今天,讓我們感到非常開心的是在康明斯JAMESTOWN工廠當中,有機會體驗到來自康明斯最新版本的X15發動機,而匹配這款超級動力的恰恰是來自佩卡集團旗下的肯沃斯T680重型牽引車。該款車型作為北美最新一代重型牽引車,在外觀和內飾設計方面均體現出瞭時尚性,理念也是非常前沿的。作為一款匹配康明斯X15發動機的重型牽引車,也是未來美國超級卡車計劃當中重要的一個車型,雖然說本次沒有體驗到真正意義上的美國超級卡車,但是我們通過這款肯沃斯T680重型牽引車可以充分的體會到美國超級卡車計劃的一些烙印和痕跡。

  事實上,康明斯超級動力X15和X12屬於同一平臺產品,在產品的屬性方面有著非常多的共享性,均代表著全新一代發動機的性能和技術趨勢。

肯沃斯T680匹配康明斯X15超級動力

  福田歐曼EST超級卡車之所以在北美進行測試,是希望把美國超級卡車在技術研究方面的一些經驗借鑒到中國,為中國推出最新一代歐曼超級卡車提供借鑒,這包括燃油經濟性,駕駛的平順性以及NVH方面。小編在今天的試駕過程當中,充分的感受到這款歐曼EST超級卡車在動力輸出方面、平順性方面、駕駛舒適性方面均有瞭很大程度的提高,同時,由於優化瞭動力總成,使得歐曼EST超級卡車在燃油經濟性方面有瞭很大程度的提高。

  在未來,福田歐曼EST超級卡車在智能化方面進行進一步的研究,將使車輛在自動駕駛和智能網聯方面實現重大突破,真正為中國商用車的自動化駕駛提供重要的支持。

與小編一起體驗的超級卡車司機

  在測試過程當中,來自於美國知名真人表演秀的兩位超級卡車司機,為小編逐一展示瞭兩款車輛的優秀性能。在現場,其中一位超級卡車司機向小編豎起瞭大拇指稱贊起來自中國的歐曼EST超級卡車,他表示這樣的一款超級卡車令他感到非常滿意。他祝願歐曼EST超級卡車越來越好!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56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