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V] 全車系調漲3萬元、新贈U-POWER快充2年,Hyundai Kona Electric新售價127.9萬元起

U-CAR 掌握 Hyundai Kona Electric 全車系已於 5 月調整售價,全車系上調 3 萬元。新的價格帶將會自 127.9 萬至 157.9 萬元,並且贈送 U-POWER 極速充電體驗 2 年。

據悉,Hyundai Ioniq 5 亦將調漲正式售價,同樣因受國際局勢與原物料供應影響,售價可能將會調漲 3 萬元。

U-CAR 掌握 Hyundai Kona Electric 全車系已於 5 月調整售價,全車系上調 3 萬元。新的價格帶將會自 127.9 萬至 157.9 萬元,並且贈送 U-POWER 極速充電體驗 2 年。 廣  告

南陽實業於 2021 年 8 月正式導入 Hyundai Kona Electric 車系,並以 EV300 和 EV500 雙車型編成推出。並於隔年初推出了 2022 年式的新年式產品,但售價配備並沒有更動。

雖然 Hyundai 另一款 Ioniq 5 純電新車,推出後在市場上獲得出色迴響,並成為受到熱門討論的電動車款,但 Kona Electric 車系以更快的交車速度,以及滿足不同級距消費者的需求,依舊有著穩定的接單與交車數字。

雖然 Hyundai 另一款 Ioniq 5 純電新車,推出後在市場上獲得出色迴響,並成為受到熱門討論的電動車款,但 Kona Electric 車系以更快的交車速度,以及滿足不同級距消費者的需求,依舊有著穩定的接單與交車數字。

新增贈送價值 6 萬元的 U-POWER 極速充電 2 年

Kona Electric 共計推出有 EV300 與 EV500 兩種車型,分別是依循其續航里程而有所差異,EV300 搭載了 39.2 kWh 鋰電池組,續航里程最大為 312 公里,而 EV500 則配置了 64 kWh 鋰電池組,續航里程則為 482 公里。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南陽實業表示,因受國際局勢與原物料供應影響,Kona Electric 車系已經在 5 月份調整售價,全車系上調 3 萬元。不過,新增贈送價值 6 萬元的 U-POWER 極速充電體驗 2 年。U-Power 可提供最高 360kW 充電功率。

Kona Electric 車系已經在 5 月份調整售價,全車系上調 3 萬元。不過,新增贈送價值 6 萬元的 U-POWER 極速充電體驗 2 年。U-Power 可提供最高 360kW 充電功率。

Kona Electric 車系快充速度

按照原廠公布的資料顯示,搭載 39.2 kWh 電池的 EV300 車型、若使用最大功率 100kW 的 DC 快充站,電量 10%至 80%的充電時間為 47 分鐘,根據外媒 EV-Database 實測,其 10%至 80%快充瞬間最大峰值功率為 50kW、平均充電功率為 35kW。

至於高階 64 kWh 電池的 EV500 車型,官方公布使用最大功率 100kW 的 DC 快充站,電量 10%至 80%的充電時間同樣為 47 分鐘,外媒 EV-Database 實測其 10%至 80%快充瞬間最大峰值功率為 77kW、平均充電功率為 64kW。

高階 64 kWh 電池的 EV500 車型,官方公布使用最大功率 100kW 的 DC 快充站,電量 10%至 80%的充電時間同樣為 47 分鐘,外媒 EV-Database 實測其 10%至 80%快充瞬間最大峰值功率為 77kW、平均充電功率為 64kW。

傳 Ioniq 5 亦將漲價,正式較預售漲 3 萬元

此外,U-CAR 據悉 Hyundai Ioniq 5 亦將調漲正式售價,同樣因受國際局勢與原物料供應影響,售價可能將會調漲 3 萬元。更多有關於 Ioniq 5 正式上市與售價調整的資訊,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給讀者最新的資訊。

據悉 Hyundai Ioniq 5 亦將調漲正式售價,同樣因受國際局勢與原物料供應影響,售價可能將會調漲 3 萬元。更多有關於 Ioniq 5 正式上市與售價調整的資訊,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給讀者最新的資訊。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702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台中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