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世界環境日 景觀處推都市農夫包抽獎活動、營造可食地景

響應6月5日世界環境日,今年聯合國以「只有一個地球」的標語,提醒人們環境需要妥善維護,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需要每個人參與其中,積極採取環保行動來守護你我的生活空間,無論我們生活在都會或郊區,都可透過種植可食地景,來降低環境負擔、改善生活品質。

▲適合本土氣候的香草植物艾草、左手香、紫蘇、薄荷,這些植物除了可食用外,也常用來防止蚊蟲的侵擾。(圖/新北市景觀處提供)

新北市府推動在各種綠地空間、鄰里閒置空地、社區中庭、大樓屋頂、家裡庭院及陽台,積極營造可食地景!推薦民眾栽種蔬菜種類可選擇適合臺灣氣候、栽培難度低的地瓜葉、莧菜與萵苣家族(常見的A菜、大陸妹、結球萵苣);若想兼具觀賞價值,朱槿花與木槿花的粉紅花朵適合妝點你我的綠化空間。此外,推薦栽種適合本土氣候的香草植物艾草、左手香、紫蘇、薄荷,這些植物除了可食用外,也常用來防止蚊蟲的侵擾。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都市農夫包-容器、土壤、種子及種直秘訣一應俱全。(圖/新北市景觀處提供)

新北市政府綠美化環境景觀處表示為鼓勵民眾利用居家陽台、花圃空間打造兼具景觀、好吃又療癒的可食地景,5月31日將於Facebook粉絲專頁「賞花快報」()舉辦抽獎活動,只要簡單四個步驟,粉專按讚、活動貼文按讚、留言、公開分享,即可獲得都市農夫包的抽獎機會哦!詳情請關注粉絲專頁貼文,相關種植指引也可上景觀處官網()查詢,或透過新北市城市綠美學輔導團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同時若想分享自身有種植可食地景的經驗,也歡迎加入臉書公開社團「」,與市民朋友一同切磋可食地景的營造方法,讓您在家也能透過簡單規劃、動動手指,一同愛護地球。

▲可食地景-在辦公室也可以輕鬆布置好吃又療癒的可食地景(圖為空心菜)。(圖/新北市景觀處提供)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05818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