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e巧兒宜汽車安全座椅 兒童出行的安全守護神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Joie巧兒宜EveryStages、EveryStages fx(以下簡稱安全守護神)是一款成長型兒童汽車安全座椅。它功能強大,聲名遠播,早已熱銷20多個國傢。現在,終於來到中國!

  正如其名,EveryStages安全守護神是一款可以滿足0到12歲孩童,在其4個不同的成長階段使用的安全座椅。伴隨著孩童成長而不斷變身的安全座椅,簡直就是安全座椅屆的“百變守護神”:雙向安裝+傾斜角度6檔可調,為新生兒提供最舒適的睡眠環境;歐標認證可後向乘坐至四歲,給嬰幼兒的頭部、頸部、脊椎,提供最科學的安全防護;5點式安全帶,牢牢“鎖”定幼兒的安全;還能陪伴兒童一起“長高長胖”……所有你對汽車安全座椅的嚴苛要求,Joie巧兒宜的安全守護神一部到位,滿足你!

  l雙向安裝+傾斜角度6段可調節=超舒適睡眠環境

  新生兒需要長時間高質量的睡眠。Joie巧兒宜的安全守護神為瞭能讓新生兒在出行過程中,也能安穩入睡。安全守護神的新生兒模式(0-4歲),特為新生兒提供瞭雙向安裝及6檔可調節傾斜角度的乘坐方式。幾乎平躺的傾斜角度,為新生兒提供更舒適的睡眠環境。

  l後向乘坐+頭等艙式乘坐空間=最科學的安全防護

  4歲前的孩子身體發育不完全,後向乘坐可以給嬰幼兒的頭部、頸部、脊椎,提供“最佳保護力”。Joie巧兒宜提倡: 後向乘坐越久越好的安全理念。安全守護神的嬰幼兒模式(9個月-4歲),不僅可以後向乘坐至4歲,還采用瞭加深加寬的頭等艙式乘坐空間,創造更舒適的後向乘坐體驗,因而它堪稱最人性化的兒童汽車安全座椅。

  l5點式安全帶+自動調節肩帶=最“舒心”束縛

  幼兒期的孩子貪玩,好動,汽車安全座椅應該要為孩子提供安全、舒適和靈活的固定方式。安全守護神的幼兒模式(3歲-6歲)為這個時期的孩子準備瞭賽車級5點式安全帶,以及可隨調節頭靠高度,而直接改變高度的肩帶。對按壓鎖力度的合理設計,也保證瞭安全帶不會被寶貝隨意解開,為寶貝帶去最貼心“舒適”束縛以及最嚴謹的“安全”防護。

  l10段可調頭靠+會變“寬”側翼=給你超健康成長陪伴

  6-12歲是孩子生長發育的關鍵時期,在這個年齡段使用安全座椅時,傢長們都會擔心安全座椅是否會對孩子的生長發育產生影響。Joie巧兒宜的安全守護神汽車安全座椅的兒童模式(6歲-12歲)是根據瞭兒童的人體工程數據,提供瞭10段可調節的頭靠高度,可隨孩子的成長調整高度,並且其側翼的寬度也會隨著頭靠高度的拉高而變寬。為舒適,更是完全不影響和限制孩子的生長及發育哦。

  Joie巧兒宜安全守護神為瞭滿足不同階段孩子對汽車安全座椅的需求,從設計細節、到選材、再到測試及制造,環環相扣,每一個環節都傾註著Joie巧兒宜對孩子安全出行、舒適乘坐、健康成長的承諾。就是憑借這種貼心、用心、嚴謹和專業的態度,安全守護神獲得瞭20國的國傢認證及多項國際大獎,最終贏得各國消費者的信賴。相信此次來到中國,你也一定會對它一見傾心!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47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