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擎3擋9模11速 奇瑞鯤鵬DHT混動技術解讀

過去的2021年被業內稱為國產混動年,幾乎所有的自主車企都在這個時候“秀”儲備的混動技術,“工科男”也不例外,隨着(|) 鯤鵬e+發布在即,3擎3擋9模11速的混動方案是否能助推傳動效率的新呢?就像、、雙離合等技術革新,混動的解決方案同樣在修訂新能源政策落地后,影響着2022年汽車技術的新走向。

   

奇瑞DHT混動

1 1.5T與雙電機3擎組合,最高的510N·m最大輸入,最大輸出扭矩也達到了4000N·m 2 3個物理擋位,發動機還可以根據實際道路情況在最低介入點20km/h時介入加速 3 實現了單/雙電機驅動、增程、並聯、發動機直驅、單/雙電機、行車/駐車充電等9種高效能工作模式。 4 實現11個組合擋位,覆蓋起步、中低速、高架、超車、紅燈、擁堵、高速、長途、山道、高速轉向、冰雪/泥濘/沙石等場景
雙電機聯合驅動+3擋物理變速

  奇瑞DHT混動系統提供了3項動力源智能組合,發動機方面率先推出1.5T混動專用發動機,可輸出115kW和230N·m的加「雙電機驅動」的電機布局,其中P2電機的動力參數為55kW /160N·m,P2.5電機的參數為70kW /155N·m,相比於目前的混動技術,優勢在於P2也能提供動力。而且在四驅車型上還將搭載P4後橋電機,從而形成四擎四驅的動力模式。

  在方面,該混動架構擁有3擋雙離合的形式,能夠應對的工況有所提升,1擋速比設置比較大,主要是用來起步和加速;3擋的速比比較小,使車輛轉速及油耗處於較低水平,又能夠降低噪音。2擋速比的出現,則起到了承上啟下的作用,保證換擋的平順性,同時兼顧油耗。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9種工作模式+更靈活的擋位組合

  由於行駛的工況不同,超混系統匹配整車可實現單電機純電動、雙電機純電動、發動機直驅、並聯驅動、駐車充電、行車充電等9種工作模式。更靈活的擋位組合可以應對各種用車場景,包括起步、中低速、高架、超車、紅燈、擁堵、高速、長途、山道、高速轉向、冰雪/泥濘/沙石等。

  奇瑞這套DHT混動系統將率先搭載在PLUS鯤鵬e+上,預計在1月14日正式發布,按照奇瑞的官方規劃,之後在艾瑞澤、等車型上全面鋪開。

  後記:目前各大車企的混動技術都秀出了數據新高度,尤其是對國人的用車習慣、場景方面考慮得更加周全,在純電時代真正來臨之前,借用電驅動輔助的邏輯,燃油車的傳動效率得到進一步升級。當然,越複雜的技術更需要實際使用的考驗,站在這個“混動元年”我們試目以待。

來源鏈接:https://www.pcauto.com.cn/tech/2822/28226131.html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