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奔之王”奔馳巴博斯亮相銀川國際汽車博覽會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新華網寧夏頻道7月31日專電(記者任瑋、於瑤)在31日開幕的第四屆銀川國際汽車博覽會上,眾多國際一線汽車品牌、高端豪華車系集體亮相。被譽為“奔馳中的頭等艙”的德國BRABUS巴博斯汽車也以其優雅尊貴、氣派非凡、動力強大的優質形象,首次近距離與銀川市民見面。  在銀川國際會展中心A館的精品展區,記者看到,價格在126萬至328萬的奔馳巴博斯S系轎車、跑車、SUV三種類型多款個性化生產、改裝汽車,在展區射燈的輝映下閃耀著低調而又華貴的光芒。車體修長勻稱,可加熱、通風的豪華型前後排坐椅,鍍鉻裝飾的多橫幅進氣隔柵,全景式玻璃天窗等獨具匠心的設計,吸引瞭眾多參觀者駐足觀看、體驗試駕。  據瞭解,由巴博斯汽車公司個性化定制生產的奔馳汽車是全球公認的頂級豪華汽車,價格高昂、氣派非凡,是世界各國皇室、貴族、富商、名流的至愛。由於產量極少、價格高,擁有者不到奔馳客戶的百分之一,因此也被稱為“百奔之王”。目前,巴博斯已遍佈全球106個國傢,2010年進駐中國市場,在全國有16傢授權銷售商。本屆車展 預計將售出4輛“百奔之王”。  寧夏宏博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銷售經理夏波說,寧夏銀川巴博斯4S店是其在西北5省區唯一的授權銷售商。“綜合考量近幾年寧夏市場高檔品牌車的銷售情況,以銀川市為核心,輻射周邊內蒙古、甘肅、陜西等地的汽車高端品牌市場具有強大的購買力和消費潛力。因此,巴博斯十分看好銀川市場。”獨立品牌的4S店,集中、規模化的成熟銷售、服務市場,加之銀川市場強大的輻射、引領作用,將促進高端奢華品牌汽車的市場擴大。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7-31/1319242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