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刺住宅屋頂太陽能,拜登政府推出線上即時核可機制

與力挺燃煤的前任川普相反,拜登政府極為認真看待全球氣候變遷,積極減碳,綠能的發展是政策重中之重,太陽能自然是力推重點之一。當前太陽能硬體成本已下降到相當具經濟效益,但繁瑣的官僚作業程序,成為如今美國太陽能推動速度最大的障礙,為了加速推動住宅屋頂太陽能,拜登祭出軟體科技:自動核准平台。

拜登政府推出「太陽能自動核准程序」(The Solar Automated Permit Processing,SolarAPP+)平台,由能源部旗下國家可再生能源實驗室(National Renewable Energy Laboratory)開發,可讓地方政府自動核准太陽能相關申請案件,以加速太陽能申裝。

官僚程序作業的繁文縟節不僅浪費時間,在如今硬體成本大減下,也成為主要成本來源之一,美國能源部表示,當前申裝程序最快也需要一個禮拜以上,而造成的行政成本,高達安裝屋頂太陽能總成本的三分之一,若能把這些不必要的「軟」成本消除掉,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顯然能大為加速住宅屋頂太陽能的發展。太陽能自動核准程序平台藉由標準化需求、簡化申請程序、自動化核准,來達到這樣的目標。

能源部認為,如此一來,申裝用戶可以更快、更容易、成本更低的完成申請,安裝意願自然就提高了。SolarAPP+ 會先自動審查申請,若是符合規定的案件,立即自動核可,比較複雜的案例,或是自動判定為未核准的案件,才會轉發給人員,額外審視。

SolarAPP+ 初步先於亞利桑那州、加州共 4 個社區試辦,先期測試的結果,的確將申裝核准時間,從平均 20 天降至 0。

對公家機關來說,自動核准程序也起了節省人力的效果,加州史塔克頓市原本 5 年來申裝太陽能人數大增 26%,面臨人手不足窘境,採用 SolarAPP+ 之後,申裝居民只要線上自動核可完成,不需要有人員當面核可,相關人員就可騰出來做別的公務。

能源部將不會對地方政府收費,目前正與 125 位地方市長與官員談於 2021 年夏季之前簽約使用 SolarAPP+。

(首圖來源:Flickr/David Goehring CC BY 2.0)

來源鏈接:https://www.re.org.tw/news/more.aspx?cid=199&id=4061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