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動”EVTec China2017 福田歐輝展新能源客車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6月21日,第二屆(北京)國際電動車技術展示、交易會(EVTec China 2017)在北京國傢會議中心成功開幕,出席本次開幕式的領導及嘉賓有北京新能源汽車產業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趙景光先生、中國電池工業協會理事長趙金生先生、北京市新能源汽車發展促進中心主任牛近明先生以及其他車企和電池企業代表。

出席展會開幕式的各位領導及嘉賓

領導及嘉賓代表為本次展會剪彩

本次展會,中國綠色客車領導者福田歐輝攜兩款產品——BJ6852氫燃料電池客車和BJ6117純電動客車完美亮相,積極響應“電動化、智能化、輕量化”三大主題,彰顯瞭福田歐輝在新能源客車領域日新月異的科技成果,以及引領中國新能源客車行業發展的技術實力。

EVTec China是中國及國際電動車生產商及經銷商的匯聚地,旨在推動新能源汽車的推廣普及,滿足消費者對新能源汽車日益增長的需求,增進政府、行業、企業、消費者、投資機構等各方之間的互動交流,擴大企業品牌影響力和競爭力,推動企業更好地開拓國內外市場。

福田歐輝盛裝亮相EVTec China 2017,以行業“佼佼者”身份,在300多傢國內外知名參展企業中脫穎而出,以實現中國新能源客車“彎道超車”的深厚底蘊,吸引瞭來自美國、德國、英國、加拿大、日本、韓國等20多個國傢和地區客車同行與專業觀眾的高度關註,成為中國客車企業勵力創新的典范代表,持續深入推進中國客車行業在綠色、科技、智能等領域內的轉型升級,並以卓越品質為中國客車在國際舞臺上實力代言。

智慧融合 創新解決方案

2017年政府工作報告中多次出現清潔能源汽車概念。但新能源的未來,究竟是純電動還是氫燃料電池?

對此,福田歐輝響應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要求,在中國客車行業和交通運輸提檔升級背景下,以“純電動+氫燃料”的創新理念和集成方案,展示瞭自身對未來公共交通工具的思考與探索。

此次福田歐輝展出的BJ6852是一款8.5米的車型,被行業譽為“終極環保車”的氫燃料電池客車,可持續性和能效性更高、續航能力更強,加註氫氣10分鐘,續航500公裡,實現真正零排放的突出特點。

協會領導參觀福田歐輝展臺並合影留念

作為最早在氫能領域進行技術儲備的先行企業,福田歐輝氫燃料電池客車除瞭8.5米長度車型,還擁有10.5米、12米等不同長度產品,覆蓋城市客車、城間客車、旅遊團體、定制班車等多個細分市場。目前,福田汽車已成立歐輝氫燃料電池汽車生產基地,形成瞭涵蓋氫燃料電池客車研發、制造、燃料供給等各環節的完整產業鏈。

福田歐輝BJ6852氫燃料電池客車

另一款BJ6117純電動城間客車是福田歐輝的明星車型。整車在成熟的底盤基礎上,采用新一代高效驅動技術,勁享高效運營;豪華時尚的內飾設計元素,輔以人機工程學乘客座椅,靜享舒適出行;獨有福田“智科”智能車載管理系統,以互聯網技術提升運營和服務價值,智享綠色客車。

福田歐輝BJ6117純電動城間客車

在純電動與氫燃料電池之間劍拔弩張的一場路線決鬥,通過福田歐輝的智慧融合,呈現出和諧的共存和廣闊的前景,為中國乃至全球客車行業提供瞭兼具二者優勢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厚積薄發 勇立行業潮頭

作為最早致力於新能源客車研發,最早實現新能源客車商業化運營的客車企業,福田歐輝在新能源技術、產品性能及運營解決方案等方面,始終走在行業前列。

三流企業做產品,二流企業做品牌,一流企業做標準。福田歐輝把脈行業發展動向,針對客戶需求升級,不僅通過啟動“品質發現之旅”,使“品質”概念升級貫穿整個產業鏈環節;更率先提出以“全天候 可信賴”為核心的中國綠色品質客車標準,成為行業首傢提出品質客車評價體系的企業。

“全天候 可信賴” 福田歐輝品質客車標準是定位於中國客運行業品質質量的一套評價體系,囊括瞭對行業協會、學術研究、零部件、整車廠、客運公司等上下遊產業鏈的相關評價標準,包括1個定位、2大目標、3D制造、4A品質、5S服務、6V價值,致力於推動中國客運行業品質升級,引領中國運輸業實現更高效、更安全、更綠色的發展。

對品質的堅守與深耕,將福田歐輝推上瞭見證重大時刻的榮耀舞臺。從2008年服務北京奧運會到擔當2017阿斯塔納世博會中國館唯一指定用車;從2009年作為國慶彩車添姿國慶60周年慶典到數度護航全國兩會;從2014年北京APEC會議到2016年杭州G20峰會;從2016年“綠色印記”唱響ISO國際標準化組織大會到2017年助力“清潔能源·創新使命”峰會……福田歐輝一次又一次被委以“官方指定用車”重任,以行業翹楚的姿態勇立潮頭,詮釋中國綠色客車品質風采。

福田歐輝全力護航阿斯坦納世博會中國館

14年精進隻為磨一劍品質,近年來福田歐輝在終端市場表現出瞭逆勢上揚的爆發力和品牌力。今年最新銷量數據顯示,福田歐輝穩居各類車型銷量季軍;其中,新能源客車已廣泛推廣至北京、山東、天津、河北、安徽、廣東、新疆、西藏等地,並在“一帶一路”為代表的海外市場受到熱烈追捧。

進入2017年,福田歐輝新能源客車捷報頻傳:總計超過150輛插電式混合動力客車先後批量交付安徽六安、湖北荊州和張傢口等地公交公司;繼4月100輛純電動公交交付北京大興後,56輛純電動客車於6月交付武威,以現代科技助推各地綠色出行。尤為值得一提的是,5月福田歐輝千臺清潔能源公交車交付緬甸仰光公交公司,成就中國客車出口海外第一大單,在全球舞臺上表達瞭中國客車的品牌魅力。

千輛福田歐輝清潔能源客車交付緬甸仰光公交公司

作為福田汽車以同步全球領先核心動力科技打造的客車品牌,福田歐輝客車以綠色高效、智能可靠的客車產品,為客運、公交、旅遊客戶,帶來瞭科技創新的交通運輸解決方案;並將以價值創新的擔當姿態,持續將中國新能源客車的理念和技術,深植在全球市場,穩步成長為“世界級”的客車品牌。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47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