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節必備,固特異輪胎值得你一試!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即將進入梅雨天氣對於有車一族來說,無疑是最煩惱的時刻。開車出去一趟,車身滿是泥漿與水垢,車內也常常會有一些怪怪的味道,還有的時候空氣潮濕導致發生的一些小毛病,再加上雨水對輪胎等汽車硬件的損傷就更加讓人覺得沮喪。下面固特異就和各位探討一下梅雨潮濕天氣的養車之道。

0 && image.height>0){if(image.width>=510){this.width=510;this.height=image.height*510/image.width;}}” border=”0″ height=”368″ width=”510″>


  梅雨天氣,車身除瞭容易粘上路面上的污泥以外,還常常會有機油之類的比較黏性物質,如果不及時清洗的話,很容易就牢固地依附在車殼上,很難清洗幹凈。清洗的時候要註意車的底盤,這裡很容易堆積污物,不容易發現,也比較難清洗,很容易生銹。

0 && image.height>0){if(image.width>=510){this.width=510;this.height=image.height*510/image.width;}}” border=”0″ height=”315″ width=”510″>

  
  外面下著雨,車內必然潮濕,除瞭晴天時候打開車門車窗讓車子曬曬太陽以外,在車內放幹燥劑也是很好的防潮方法。很多人對車內潮濕並不是特別在意,其實,車內濕度加大往往會造成一些電子設備的運行異常,如車載音響受潮,CD讀盤比較困難等。

0 && image.height>0){if(image.width>=510){this.width=510;this.height=image.height*510/image.width;}}” border=”0″ height=”284″ width=”510″>

 
  汽車車身的漆面一般是起保護車殼和美觀的作用,而雨水中含有微量的酸性成分會對漆面具有腐蝕作用。最長見的處理方法就是對車身進行打蠟處理,打蠟不僅僅能有效的進行封釉,還能防止漆面褪色老化,從而保護車體不受傷害。

0 && image.height>0){if(image.width>=510){this.width=510;this.height=image.height*510/image.width;}}” border=”0″ height=”361″ width=”510″>

  
  當然要說腐蝕的話,輪胎一直泡在雨水中,多多少少會受到些影響。加上這夏天到來,過瞭梅雨還有更多的雨天,如果輪胎用的久瞭,可以直接將輪胎換瞭,這裡就以固特異安乘輪胎為例,這是一款固特異專為國內中高級轎車量身定制的創新產品,首次采用固特異全球最新尖端技術_濕地抓地科技(HYDROGRIP Technology®),擁有卓越的濕地剎車及操控性能,讓我們更加從容的面對梅雨乃至夏天陰雨季節的挑戰,在行駛途中更添一份安心和信心。

0 && image.height>0){if(image.width>=510){this.width=510;this.height=image.height*510/image.width;}}” border=”0″ height=”359″ width=”510″>

  
  濕地抓地科技主要包含以下三大組成部分:

  1.更短濕地剎車距離:安乘采用瞭大花紋塊咬合邊以及加寬胎溝設計,在剎車的時候增大輪胎接地面積。並且,材料中用到瞭高分子矽膠材料,使輪胎中的分子粘合更緊密,加強輪胎抓地力。

  2.卓越的操控性:增強操控性能的花紋設計,讓車子更易掌控。

  3.超值的節油效能:同樣是高分子矽膠材料,降低輪胎行駛時溫度,有效減小輪胎滾動阻力,從而降低汽車的油耗。

0 && image.height>0){if(image.width>=510){this.width=510;this.height=image.height*510/image.width;}}” border=”0″ height=”300″ width=”510″>

  
  當然,除瞭這些性能之外,固特異安乘還通過特殊的材料使之更加的安全!讓我們開的放心,遇到梅雨季節也不用擔心,大膽放心去開!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47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