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環保有成 陽明再奪溫哥華港務局Blue Circle Awards

陽明海運第六度榮獲溫哥華港務局(Vancouver Fraser Port Authority)的肯定,獲頒2021年度Blue Circle Awards殊榮,頒獎典禮於今(2022)年5月31日於溫哥華舉行,由陽明海運駐加拿大總經理陸振雲代表出席受獎。

陽明海運自2014年開始參與溫哥華港務局所推動的EcoAction Program 環境保護計畫,該計畫旨在鼓勵各航商於溫哥華港口實施自主性環保措施以降低排放量並減少碳足跡,每年遴選出績效優良的航商頒發Blue Circle Awards獎項;陽明海運自有船舶配有岸電系統等多項環保設備,船舶靠港時可改以岸電系統供電,進而減少燃油所產生的氣體汙染排放,在油價高漲時代更可降低燃油成本,省油及環保兩大目標可同時達成。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陽明海運長期關注環保與永續議題,嚴以遵守國際環保法規及公約,並積極參與各國相關計畫,以SDG7可負擔之能源、SDG13氣候變遷、SDG14海洋生態等目標,針對船舶管理、法規落實、節能減排管理、海洋生態等層面加以實踐,期以達成符合公司治理與國際環保標準之永續經營目標。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07004098-260410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