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成將建旗下第二傢上海保時捷中心

台中電動車作為大中華地區優質產品市場規劃及分銷的領導企業—捷成集團(捷成)今日宣佈,捷成將在上海建立一傢全新的保時捷中心。新保時捷中心占地約14000平方米,是迄今捷成在汽車經銷領域投資額最高的項目。為實踐環保理念,捷成重金引進國外先進的綠色科技打造低碳建築,銳意將該中心打造為“最少碳足跡”的低碳建築。上海新保時捷中心建成後效果圖  上海新保時捷中心將成為捷成在大中華區運營的第八傢、在上海運營的第二傢保時捷中心,這也是捷成首次在同一個城市運營兩傢保時捷中心。作為保時捷最大的代理商,捷成汽車投資建立新的保時捷中心,旨在滿足上海及華東地區消費者需求的快速增長在2010年,捷成運營的上海浦西保時捷中心成為首個交付車輛超過1000臺的保時捷經銷商。  即將建立的上海新保時捷中心是一幢三層建築(含夾層),其展廳能同時擺放20臺車,維修車間也設有20個工位。該中心還包括零配件倉庫、功能完備的新車交付檢驗中心、技術先進的鈑金車間及辦公區域。該中心將在2011年第四季度完成建築施工,並計劃在2012年第二季度開業。上海新保時捷中心建成後效果圖  上海新保時捷中潭子電動車心,不僅規模非凡,且將成為一幢標志性的低碳建築。該中心將綠色技術應用到每個角落,尤為值得一提的是,整幢建築均采用來自法國的地熱系統,能夠通過節能熱泵將地表100米以下的熱能進行轉化利用。比起一般的采暖系統,該地熱系統將能源損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50%~60%。其它綠色技術也被巧妙地應用到該建築中:比如,低輻射玻璃能充分利用自然光並阻止熱能散失;同時,該中心還利用太陽能提供照明。此外,出於對水資源的珍惜,該中心通過采用雨水回收系統,將處理過的雨水用於車輛清洗;同時著重考慮維修廢棄物的回收與妥善處置,力求最大限度降低其對環境的影響。上海新保時捷中心對綠色技術的投資和應用正是捷成企業社會責任理念的實踐表現,體現瞭捷成將商業經營和環境保護相結合的不懈努力。上海新保時捷中心建成後效果圖  “中國奢侈品市場正在穩步快速增長,新的保時捷中心將確保捷成為中國消費者特別是上海及其周邊地區的消費者高漲的豪華車需求做好準備。”捷成集團董事畢少樸先生說道,“同時,上海新保時捷中心在提供高質量產品與卓越服務的同時,其低碳設計理念也能滿足捷成對環境可持續發展的孜孜追求。”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7-26/1317778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