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采用懷檔設計 改款奔馳GLK明年或國產

台中電動車改款奔馳GL級K文章中,我們僅僅隻是看到瞭改款GLK的外觀改變部分,而最近,海外媒體曝光瞭一組改款奔馳GLK的內飾諜照,從最新的內飾諜照上來看,聯系之前報道的奔馳B級的懷檔設計,改款奔馳GLK極有可能采用同一設計。  此次拍攝的改款奔馳GLK正在美國進行高溫測試,小改款車型的奔馳GLK繼續采用奔馳C級平臺,而外觀方面沒有重大改變,隻是車輛細節進行瞭部分修改,前臉的進氣格柵采用瞭雙橫欄式,LED燈被添加在大燈燈組中,另外大燈造型也進行瞭略微改變,更加犀利。  此次主要曝光的內飾潭子電動車諜照中我們可以看到,改款奔馳GLK的內飾設計風格與現款沒有太大差異,隻是方向盤上的多功能按鈕由之前的圓形變成瞭現在的方形設計,方向盤的底部輻條采用瞭雙鍍鉻橫條鏤空設計,因為在中控臺下方未發現換擋桿,新車極有可能采用奔馳B級最新添加的懷檔設計。  動力方面,改款奔馳GLK可能會配備最新研發的3.5L V6直噴發動機,最大功率225Kw,最大扭矩370Nm,據悉,北京奔馳已經確定明年國產奔馳GLK,但是具體國產哪一款暫時沒有消息,不過外媒消息稱改款GLK可能會於年內發佈,屆時國產新款也有可能。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7-26/1317710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