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入股電動車新創Cruise

將參與自駕車新創Cruise逾20億美元的新一輪增資,也將成為Cruise與其母公司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GM)的策略合作夥伴,將共同推動Cruise自駕車的商業化,並協助GM數位化。

Cruise成立於2013年,在2016年被通用併購,當時雙方並未公布交易金額,外傳的交易價格從5億到10億美元不等;2018年日本本田汽車(Honda)則宣布將以7.5億美元入股Cruise,估計Cruise身價為146億美元,這次包括GM、Honda、其它投資人及微軟則將再投入逾20億美元的資金,而這時Cruise的身價已達300億美元。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Cruise的目標為開發共享電動車,認為採用共享模式而非人擁有的汽車才能減少對環境的傷害,以及紓緩大城市擁擠的交通。

在與微軟建立的策略合作關係中,Cruise將利用微軟Azure作為大規模商業化自駕車的雲端平臺,GM執行長Mary Barra指出,微軟將協助他們加速Cruise自駕車的商業化,GM計畫在2025年之前發表30款新電動車,同時推出新的業務及服務來推動成長。此外,微軟亦將成為GM的首選雲端服務供應商,以協助GM的數位化。

來源鏈接:https://www.ithome.com.tw/news/142354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