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掀背及跑車,外媒揭露Toyota GR性能家族將持續擴增

Toyota 於第 5 代 Supra 車系首度冠上了性能子品牌 GR 之名,並接續推出了包含 GR Yaris、GR 86 以及甫於 2022 年 4 月推出的 GR Corolla 車系。而在國內市場部份,GR Supra 車系則於 2019 年 9 月首度導入國內販售,GR Yaris 車系亦在 2021 年 8 月引進臺灣市場,GR 86 車系則預計在 2022 年第三季於國內推出。而在 GR Corolla 車系部份,總代理和泰汽車則表示,目前未有新車導入的相關計畫。

Toyota 於第 5 代 Supra 車系首度冠上了性能子品牌 GR 之名,於 2019 年 9 月首度導入國內販售,預計將在第四季於國內推出手排車型,大改款後冠上 GR 之名的 GR 86 車系,也將在第三季引進國內市場。

在 GR Corolla 車系正式亮相後,無論是媒體或是消費者對於 GR 性能子品牌的下一款推出車型,皆有著高度興趣,特別是此回 GR Corolla 乃是以 Corolla Sport 掀背車型為基礎,也讓媒體猜測下一輛 GR Corolla 會否是轎車甚且是旅行車版本,其中又以轎車版本的呼聲較高。對此,Toyota 美國地區銷售執行副總裁 Bob Carter 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敬請持續關注 GR 性能品牌的後續發展。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在 Toyota GR Corolla 車系亮相後,媒體及消費者對於 GR 下一款車型皆有著高度興趣,其中又以轎車版本的 GR Corolla 呼聲最高。

而外媒亦認為除了 GR Corolla 轎車版本外,亦不排除有其他掛上 GR 性能品牌高性能轎車推出的可能性,甚且認為美規 Camry 車系中的頂級性能車款 Camry TRD,後繼由 GR Camry 來取代亦是頗為合理的推估。Camry TRD 除了外觀具備 TRD 空力套件及排氣尾管設定外,更採用降低車高 15mm 的運動化懸吊,搭配專屬 19 吋胎圈設定,動力部份則採用可輸出 301 匹最大馬力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

外媒認為除了 GR Corolla 轎車版本外,亦不排除有其他掛上 GR 品牌高性能轎車推出的可能性,並指出美規 Camry 頂級性能車款 Camry TRD,後繼由 GR Camry 來取代亦是頗為合理的推估。 廣  告 Toyota 於 2022 東京改裝車展曾首度展演 bZ4X GR Sport Concept 概念車,但 Toyota 近期未有推出 GR 高性能純電產品規劃,但不排除未來 5 年內推出的可能性。

另外 Toyota 於 2022 Tokyo Auto Salon 東京改裝車展上,更曾首度展演 bZ4X GR Sport Concept 概念車,也讓人好奇未來 Toyota GR 系列車款是否會出現純電動力車型,對此 Toyota 美國地區銷售執行副總裁 Bob Carter 表示,在短期內仍未有純電性能產品的規劃,但不排除在未來 5 年內推出的可能性。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840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