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V]實現回家即充電的願景,「YES!來電」協助社區型充電樁到府規劃、安裝服務

臺灣消費者對於電動車的接受度提高,真實反映在銷售數字上,2022 年截至 6 月底,電動新車掛牌量達 5,877 輛,相較於 2021 年同期有相當幅度的成長,今年有望大幅超越 2021 年全年度銷售 7,064 輛。

2022 年截至 6 月底,臺灣電動新車掛牌量達 5,877 輛,今年電動車總銷量有望大幅超越 2021 年全年度銷售 7,064 輛。

國內電動車口數成長,住家型充電設置需求提升

截至今年 5 月底,全臺電動車累計掛牌數量已突破 2 萬輛,隨電動車口數增加,民眾對於電動車充電普及的需求也跟著提高,除了公有停車場、私人快充站等地點,也有不少車主選擇在自家車庫、社區地下室等安裝充電樁,增加充電時間與地點彈性。

隨全臺電動車口數增加,民眾對於電動車充電普及的需求也跟著提高,不少車主選擇在自家車庫、社區地下室等安裝充電樁,增加充電時間與地點彈性。

「YES!來電」協助車主實現回家即充電的願望

由裕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的「YES!來電」成立於 2010 年,目前已經在全臺公有停車場、百貨商場及商辦大樓等,建置超過 2,500 座充電樁 ; 隨消費者「在家充電」的需求提升,近期也協助超過 50 個社區或建案裝設充電樁,兼顧車主、管委會及住戶三方權益,讓車主實現回家即充電的願望。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由裕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的「YES!來電」,目前在全臺建置超過 2,500 座充電樁,近期更協助超過 50 個社區或建案裝設充電樁。

裕電能源針對充電樁建制,提供「一條龍式」服務,從裝設實地勘察、規劃,到提供管委會資料與諮詢服務,後續再由工程團隊進行電氣管線佈建與充電樁安裝。

由裕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的「YES!來電」,提供「一條龍式」充電樁規劃、安裝服務。圖為 YES!來電社區充電樁示意 廣  告

政府響應充電樁建設提補助,臺電推「電動車充換電設施電價」

政府單位針對社區充電樁補助政策也逐漸成形,以臺北市為例,目前補助管委會申請電動車充電設備之設置及維管費用,最高補助達總經費的 49%,2022 年 7 月 1 日起,依社區規模大小,補助上限為 10 至 20 萬元。新北市部分,針對低碳社區改造,電動車充電設備補助額度,則是可達總經費的 50%。

政府單位針對社區充電樁補助政策逐漸成形,目前臺北市、新北市皆提供相關補助經費。圖為臺電「社區型電動車充電示範場」

臺電部分除先前推出「電動車充換電設施電價」,同時推廣「專設一戶」供電與 EMS(Energy Management System)電能管理系統,希望實現社區減碳與區域電力供需平衡,保障電動車居家充電安全。

臺電公佈「電動車充換電設施電價」。表格為臺電公司提供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231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