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V]佈局未來航空移動,中國Volkswagen發表V.M.O空中載具原型機

汽車產業近年面臨眾多重大轉變,除了油電轉型之外,不少車廠也積極朝多元領域發展。近日中國 Volkswagen 便發表了一款名為 V.M.O 的純電飛行載具原型機,目標今年起展開飛行測試,隨後將其量產,開拓新興的空中移動市場。

中國 Volkswagen 發表 V.M.O 純電飛行載具原型機,目標今年展開飛行測試並量產,拓展新興的空中移動市場。

6 人乘坐純電飛行 200 公里,中國團隊依據城市需求研發打造

此次發表的 V.M.O 原型機,屬於能夠垂直起降的 eVTOL ( electric vertical take-off and landing ) 載具,機翼採用 X 型結構設計,擁有 8 具水平旋翼與 2 具垂直旋翼,提供所需的升力與推力,能夠乘坐 6 名乘客,擁有自動駕駛功能,最大飛行里程為 200 公里。

這架原型機被暱稱為「Flying Tiger」,除了機身黑金塗裝聯想到老虎花紋外,同時也代表誕生於虎年的它,能夠為集團在新領域扮演強悍的突破者。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V.M.O 原型機能夠乘坐 6 名乘客,擁有自動駕駛功能,最大飛行里程為 200 公里。黑金塗裝與發展期待,團隊更為其冠上「Flying Tiger」的暱稱。

V.M.O 原型機是由中國的年輕團隊與地方企業合作研發。中國 Volkswagen 執行長 Dr. Stephan Wöllenstein 表示,這架飛行器展示了集團「造於中國,獻予中國」的產品策略。量產版 V.M.O 商業化營運的第 1 階段,將鎖定中國的高階商務市場,為他們在城市內提供更具彈性與效率的移動方式。

V.M.O 原型機是由中國團隊與地方企業合作研發,符合集團為中國市場量身打造的產品策略。 廣  告

各大車廠積極投入,eVTOL 未來發展可期

除了此次發表 V.M.O 原型機的中國 Volkswagen,包含 Hyundai 集團、Toyota、Honda 等企業,皆積極投資空中移動相關領域,力求從汽車製造業轉型為移動服務公司。在汽車產業面臨革命轉型之際,加上新創公司的競爭,車廠若不提早佈局,未來只能將新興的市場需求拱手讓人。eVTOL 發展潛力大且用途廣泛,相信未來能看到更多車廠跨足其中。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578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