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Town Ace Van測試車上路被捕獲,預計國內第4季上市

先前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在產品導入計畫中,已向媒體預告在 2022 年第 4 季時會推出 Town Ace Van,2022 年 7 月 12 日在臉書社團中有眼尖的網友 PO 文,於西濱公路上發現 Town Ace Van 偽裝車上路測試,可知 Town Ace Van 於國內市場上市時間逐漸逼近,有載人載貨需求的頭家們要準備好囉!也歡迎全國網友們將間諜照分享到 U-CAR 討論區。

Town Ace Van 偽裝車被網友捕獲,目前尚未進入正式接單階段

尚未上市已獲得國內許多頭家們、露友們關注的 Town Ace Van,大家準備好了嗎?在臉書 Town Ace Club 豐田小發財俱樂部中,有網友 PO 出 Town Ace Van 偽裝車,照片中可見其輪圈採 5 幅鋁圈樣式,不少其他網友在底下留言已出新臺幣 3 萬元下訂了,也有不少網友共同集氣希望有 4WD 或渦輪版本,但經過詢問第一線銷售業務人員,目前尚未進入正式接單階段, U-CAR 編輯部也會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發展。

從日規 Town Ace Van 的資訊來看,其後廂擁有最大 750kg 的承載能力,車身尺碼為長 4,065mm、寬 1,665mm、高 1,930mm,軸距為 2,650mm。以日規來看外觀部分雖然不是很新潮,但筆者自己認為看久也挺耐看,當然這十分見仁見智囉。

推出 Town Ace Van,成為和泰汽車搶攻商用車市場另一項利器。(畫面擷取自日本 Toyota 官網)

Town Ace Van 空間機能性佳,改裝潛力十足

空間內部方正的 Town Ace Van 被認為十分具有改裝成露營車的潛力,在日本豐田經銷商已推出露營版的選擇 Town Ace Camper Altopiano,先前在 U-CAR 網站上已報導過,其車內座椅完全平放時,最大總長度為 2,050 mm,可容納 2 位成年人平躺休息,空間機能性十足。

Town Ace Van 後廂擁有最大 750kg 的承載能力(畫面擷取自日本 Toyota 官網) 廣  告

Town Ace Van 在日本當地售價為 197.5 萬元(日幣)起跳,傳動系統部分提供後驅及四驅選擇,目前並不確定臺灣是否會引進四驅版本,目前看來市場對此車款期待度頗高,各位有興趣的車友們趕緊先準備好,U-CAR 編輯部也會為各位持續追蹤後續報導,也歡迎全國網友們將間諜照分享到 U-CAR 討論區,與大家一同分享。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Tesla Model 3換胎意願大調查

伺服器中斷傳送失敗,請重整頁面後再重新送出 請勾選我不是機器人 2019 年 8 月在臺發表的 Tesla Model 3 車系,上市至今已近 3 年,許多首批交車的車輛也累計相當的行駛里程,U-CAR想要調查Model 3車主對於電動車胎換胎的需求。

*請問您是Tesla Model 3的車主嗎?請問愛車的車胎規格?

我是Model 3「18吋」輪胎車型車主

我是Model 3「19吋」輪胎車型車主

我不是Model 3車主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燃油車、電動車都可以配備EV胎,請問您未來會想換購電動車EV胎嗎?

會,有興趣

不會,沒有興趣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現在臺灣市面上的EV胎,最想要換購的產品是?

米其林 e.Primacy(Model 3 18吋、19吋)

普利司通 T005 EV(Model 3 18吋)

瑪吉斯 Victra Sport EV(Model 3 19吋)

飛達 ST-1 EV(Model 3 19吋)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如有機會爭取到團體價或體驗方案,若方便可留下聯絡資訊,供U-CAR後續聯絡。

姓名

連絡電話

車款

確認送出

我們已收到您的資料
謝謝您的寶貴時間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354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