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純電神車bZ4X首款eTNGA專屬平台電動車限量300台

TOYOTA和泰車全新電動車款bZ4X,命名取自beyond Zero第一個字母「b、Z」,希望帶給消費者「超越零碳排放」的全新值。總代理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表示:為了導入bZ4X,也創台灣車界之先,改以app下訂,今(18)日上午9點透過全新開發的APP「TOYOTA智慧購」進行線上預選。「今年配額只有300台,有意者趕快預選,數量有限以免向偶。

「根據豐田2030年計畫,將投入350億美元研發預算推出30款BEV車款,創造350萬輛BEV銷售。為了迎接電動車浪潮,豐田第一台量產電動車bZ4X備受市場關注在和泰車的積極爭取下,此次bZ4X與日本幾乎同步上市,也顯示日本原廠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與企圖心。

因全球零碳風興起,行政院也宣布將於2040年全面銷售零碳排車款,讓所有車商必須趕緊轉型銷售電動車,和泰車也緊跟原廠豐田的腳步。這次和泰車為了全面發展電動車,也已找了士林電機等合作夥伴,在全台建立環台電能生活圈,目前全國已有150個充電站,未來持續擴充。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電動車
和泰車表示,配合豐田首款電動車在台上市,車主如果採用和泰PAY方式支付2萬元預選金,將可獲得搶先擁有bZ4X的機會。和泰車也推出2萬元充電金的專屬bZ4X交車禮,只要在6月底前於APP參加預選並完成買賣契約簽訂即可獲得。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96943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