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L成為香港首家銷售證券型代幣的證監會持牌數字資產經紀商

  • 證券型代幣發行(STO)參與者包括Animoca Brands、聯合金融集團(Head and Shoulders Financial Group)中國富強金融集團(China Fortune Financial Group Limited) Volmart 大聖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Monmonkey Group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
  • OSL首次在香港發行和分銷證券型代幣(STO),驗證了金融資產代幣化概念的可行性,香港投資者在受監管的環境下投資數字資產提供了創新性的解決方案

香港2022年7月26日 /美通社/ — OSL Digital Securities Limited (OSL)今日宣佈成為香港首家通過私募發行證券型代幣發行(STO)向專業投資者分銷證券型代幣的證監會1類持牌數字資產經紀商。

此次發行的參與者包括Animoca Brands、 聯合金融集團(Head and Shoulders Financial Group)、中國富強金融集團(China Fortune Financial Group Limited)、Volmart 及大聖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Monmonkey Group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

本次STO發行成功將金融資產代幣化這一創新性概念付諸實行,為香港持牌數字資產經紀商發行和分銷代幣化證券打開了市場的大門,並為全球STO設定了行業標準。

本次項目中的每一個代幣代表一萬美元為單位、跟比特幣掛勾的美元債券。該債券由BC科技集團(BC集團,OSL母公司)的一家子公司發行,並由BC集團同時擔任債券擔保人。這些代幣是使用以太坊區塊鏈開發的,帶有固定利率票息及與比特幣表現掛勾的額外票息,有效期為3個月。

OSL為STO項目提供端對端服務,同時擔任帳簿管理人、配售代理、財務和付款代理、過戶代理、註冊商、計算代理、代幣化技術合作夥伴以及交易場所。

Animoca Brands 聯合創辦人兼執行主席 Yat Siu表示:數字資產行業,特別是Web3和代幣化證券,正在革新傳統金融服務並使之現代化。與非同質化代幣和其他數字資產一樣,STO有潛力創造新的市場和分銷渠道,並為市場參與者提供更強的數字產權。我們很高興能參與OSL的此次配售,它是業界創新領域的全球領軍企業,也是香港首家獲得第1類數字資產牌照的經紀商。

OSL 首席執行官 Wayne Trench表示:OSL成功完成的STO項目是受監管運營商發行證券型代幣和分銷數字代幣的可行模式。我們規劃了整個發行流程,以展示在公共區塊鏈上以簡單高效的方式發行證券型代幣的巨大價值。我們的代幣發行架構應用了智能合約技術,允許代幣在公共區塊鏈上以高透明度方式在託管錢包或私人錢包之間進行轉帳,並且完全符合證券法和反洗錢(AML)等合規要求。

通過本次STO,OSL再次奠定了其在香港數字資產市場的龍頭地位。基於區塊鏈的數字證券代表著資本市場和金融產品的未來,這也是採用這種創新且高效技術的關鍵一步。

聯合金融集團主席蔡朝暉博士表示:很榮幸能夠參與本次STO發行,這是香港區塊鏈發展的一個里程碑。這次發行與我們對區塊鏈科技的堅定信念相符,區塊鏈技術產品將為市場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效率,亦能提升整個金融服務業的創新水平。聯合金融集團很高興能與BC集團和OSL攜手,為香港和全球區塊鏈生態系統發展作出貢獻。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台中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電動車補助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BC集團执行董事兼副主席 Ken Lo表示:此次STO配售的成功是香港資本市場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因為它為發行人和投資者提供了巨大的機會,讓他們能夠以高效、安全和可靠的方式進行基於區塊鏈技術的數字資產交易。這證明了我們在數字資產中提供安全解決方案的能力,包括在受監管的框架內進行數字資產項目的發起、代幣化、交易和託管服務。

OSL Digital Securities持有由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SFC,證監會)頒發的第1類(證券交易)及第7類(提供自動化交易服務)受監管活動的牌照,允許其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向專業投資者發行及分銷數字證券。

2022年1月28日,香港金融管理局(HKMA,金管局)及證監會發出聯合通函,首次容許註冊機構及持牌企業通過並僅通過與證監會授權的虛擬資產交易平台合作,以提供數字資產投資服務。

根據該通函和本次STO發行,OSL已證明其有能力在未來的STO發行和其他數字資產交易中發揮核心作用,為其持牌合作夥伴經紀商和銀行提供簿記管理服務。

關於我們 – OSLBC科技集團

BC科技集團(股票代碼:863.HK)是亞洲領先的金融科技和數字資產上市公司,旗下的OSL是亞洲區最綜合的持牌數字資產平台。

OSL是全球首家獲香港證監會頒發牌照且有保險覆蓋的數字資產平台,提供大宗經紀服務、數字資產託管服務、交易所和軟件即服務(SaaS)產品,專為機構和專業投資者提供服務。

我們提供場外交易、智能詢價系統和電子交易服務,為客戶提供高流動性的交易平台和安全受保的錢包服務,以確保數字資產安全存放和交易及時清算。

BC科技集團和OSL平台為機構採用數字資產類別提供解決方案,在性能,安全和合規方面制定全球標準。

點擊這裡以瞭解更多  和 .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23461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