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與殼牌機油合作 推出世界第一個車載付費系統

汽車機油 機油推薦

 Jaguar提供

現今的車載系統功能越來越多元與先進,整合了娛樂影音、行車、導航等資訊,讓車主與使用者更加便利。英國豪華車品牌Jaguar近日與世界知名的荷蘭皇家殼牌(Shell)合作,推出車載付費系統,可透過Jaguar的最新世代智慧多媒體系統InControl來支付油資,不需現金與信用卡。

這個系統服務會先在英國市場推行,並在一年內逐漸推廣到全球其他市場。Jaguar表示,包括2018 F-Pace、XE、XF等以及搭載InControl多媒體系統的Land Rover車型,都可以使用這個InControl支付油資系統;使用者只要下載Shell app到InControl系統後,就可以透過導航系統找到最近的Shell加油站。

就算車主忘記帶錢包或信用卡也不用擔心,到加油站後,只要操作InControl多媒體觸控螢幕,來選擇想要加的油量,並以PayPal或Apple Pay平台支付,既方便又安全,電子收據會顯示在螢幕上,並能寄發至使用者的信箱;而Android Pay也將在今年稍晚加入這個車載付費系統。

Jaguar Land Rover車聯暨未來技術總監Peter Virk表示,有越來越多客戶傾向於使用電子支付,而直接使用汽車車載系統付款,將使加油變得更便利,有了這個系統,即使忘記帶錢包也能輕鬆加油。我們與電子商務領域的領導者如Shell這樣的企業合作,以此模式支付油資、停車費或是在車裡取餐付費等,讓我們的車主能夠享受更輕鬆的生活。

Shell營銷全球副總裁David Bunch表示,我們致力於不斷改進客戶的體驗,2015年我們在英國推出行動支付的加油服務,現在與Jaguar Land Rover合作,使我們客戶的旅程更好。

機油廣場

參考資料

https://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297618

http://car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