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家族又加入新戰將,Volkswagen原廠發表ID.4 Pro 4Motion

在海外市場一車難求的 Volkswagen ID.4,日前推出 ID.4 Pro 4Motion 車型,是目前在 ID.4 車系中,頂規 GTX 4Motion 之外,另一個同樣採雙馬達配置、AWD 版本。而新車型定位雖低於 GTX 4Motion,但高於後驅旗艦 Pro Performance 版本,新車型 ID.4 Pro 4Motion 的拖曳能力大幅提升,比 Pro Performance 高 200 公斤,拖曳能力達 1,400 公斤。目前 ID.4 Pro 4Motion 售價為 49,020 歐元,最早交付將於 2023 年開始。

新車型 ID.4 Pro 4Motion 的拖曳能力比 Pro Performance 高 200 公斤,目前定位略低於 GTX,採雙馬達 AWD 配置。

ID.4 Pro 4Motion 最大馬力為 265 匹,最高時速與 GTX 車型相同

ID.4 Pro 4Motion 中兩臺電動馬達的聯合輸出最大馬力為 265 匹 (195 kW) ,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6.9 秒內。主驅動力由一具置於後軸之永磁同步馬達提供,可輸出 200 匹(150 kW),再搭配上前軸感應式非同步馬達。ID.4 Pro 4Motion 總輸出馬力略低於 GTX 的最大馬力 299 匹,Pro 4Motion 最高時速與 GTX 車型相同,最高時速皆可達 180 公里。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廣  告 圖為頂規 ID. 4 GTX,可拖曳承載高達 1,200 公斤,與新車型 Pro 4Motion 同樣採用雙馬達,而 Pro 4Motion 拖曳能力達 1,400 公斤。 圖為頂規 ID. 4 GTX 與 Pro 4Motion 車型同樣搭載 77kWh 電池,但因車重關係,GTX 續航里程為 498 公里(據 WLTP 標準) ,Pro 4Motion 最大續航里程(據 WLTP 標準) 可達 517 公里。

ID.4 Pro 4Motion 最大續航里程(據 WLTP 標準) 可達 517 公里

ID.4 Pro 4Motion 搭載 77kWh 電池,最大續航里程(據 WLTP 標準) 可達 517 公里,最大充電功率 135 kW,充電時間則可在 36 分鐘內從 5%充電至 80%的電量狀態 (SOC),並且提供 337 公里的續航里程(據 WLTP 標準) 。

ID.4 被品牌定位為與 Model Y、Ioniq 5 對戰的重要武器,ID.4 在臺灣市場上市計畫一直不明。

ID.4 在海外市場大受歡迎,Volkswagen 對戰 Model Y 重要武器

採用 MEB 平臺的 Volkswagen ID.4 早在 2020 年 9 月正式發表,定位為 C-SUV 的 ID.4 ,在 ID 家族中被品牌定位為全球戰略車,目前在純電車市場佔有一席之地,被 Volkswagen 視為與 Model Y 對戰的重要武器,而另一個對手 Ioniq 5,目前以英國市場來說,搭載 77 kWh 電池 2WD 版本的 Premium 車型售價為英鎊 45,400 元(折合歐元約 53,132),在德國的售價約 49,900 歐元,兩者相比,ID.4 Pro 4Motion 售價相對親民一些。

只是 ID.4 在臺灣市場上市計畫一直不明,而有關 ID.4 的最新動向,U-CAR 將持續追蹤,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884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