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HR-V上市首週交車狀況,台灣本田:S+近三個月配額售罄、Prestige須待10月

台灣本田宣布大改款 Honda HR-V 發表首週新增訂購超過 500 張訂單,大幅超過預期,目前 S+勁化版 6 至 8 月車輛配額已售罄,而 Prestige 尊榮版需等待至 10 月份才可交車。

大改款 Honda HR-V Prestige 尊榮版需等待至 10 月份才可交車。 廣  告

上週,台灣本田表示接單狀況中,有 65%的消費者選擇頂規的 Prestige 尊榮版。自 5 月 4 號開放接單以來,目前全臺 HR-V 接單已超過 2,200 張,接單車色比例中以白色最多,第一批交車約有 500 至 600 輛,時間預計落在 6 月底。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台灣本田強調,已積極協調零件及屏東工廠的生產調配。HR-V 也在 6 月 18 日進駐全國 Honda 據點。消費者可親臨全國 Honda Cars 經銷據點賞車。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010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