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汽車突破1億輛紀錄!持續打造魅力產品

 Honda提供

日本Honda本田汽車自53年前生產第一輛汽車之後,已於日前創下了第1億輛產品的驚人紀錄。

1963年間,日本Honda本田汽車僅擁有S500跑車與T360迷你卡車在市面上販售,經典S600 Roadster敞篷小跑車接著也於本田技研工業的埼玉廠區內誕生,而Honda本田汽車之後更不斷推出多款深受全球消費者喜愛的車。

1972年開始量產的Honda Civic(喜美)車型是Honda本田汽車銷售量與知名度最高的一款車型。目前市面上所販售的第十代Civic車型依舊是同級距車款之中的高人氣產品。Honda本田汽車目前在世界五大洲裡擁有34座生產設施,它們分佈在土耳其、印度、中國、奈及利亞以及英國等地。

Honda本田汽車總裁兼首席執行官Takahiro Hachigo表示感謝全球顧客的支持,讓Honda能達到1億輛產品的成績。Honda本田汽車創辦人當時希望能提升人們日常生活的便利性並達成追求駕馭樂趣的目標。這樣的熱情與精神仍是Honda車輛的開發重點。

Honda本田汽車將朝著再次突破1億輛的目標努力,繼續提供消費者深具魅力的產品。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195774

http://car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