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與知名網紅、DJ、模特兒以及藝術家們合作 啟動iX與i4宣傳活動

BMW與知名網紅、DJ、模特兒以及藝術家們合作,啟動iX與i4宣傳活動(圖/CarStuff)

隨著兩款純電動車iX和i4的上市,BMW將其成功的共同創造計劃提升到一個新的層級。BMW的「Moving Minds」宣傳計劃將強大的內容創意與播客和可持續發展活動家Gemma Styles…等社群媒體明星相結合,並且還包括了兩次獲得格萊美提名的藝術家、DJ和音樂製作人Steve Aoki、企業家、模特兒、演員和藝術家Luka Sabbat…等等。「Moving Minds」專注於最新的BMW i車型。合作夥伴們與該品牌一起向廣大的數位觀眾展示了兩款全新的電動車:BMW iX和i4。

BMW與這些新合作夥伴之間的合作帶來了真實的故事講述。Gemma Styles表示,「我喜歡了解可持續發展的進展,並喜歡與其他有同樣感受的人一起工作。這個Moving Minds團隊擁有不同的才能、需求和背景,可以站在一起推動可持續交通的變革,這一事實既有趣又有意義。」

BMW與知名網紅、DJ、模特兒以及藝術家們合作,啟動iX與i4宣傳活動(圖/CarStuff)

「Moving Minds」由來自藝術、音樂、時尚、生活方式、可持續性和技術…等各個社會領域的11位具備強烈人格特質的人物所組成,他們在六個月的時間裡對這兩款車進行了測試,並在社群媒體上發佈了他們的體驗。

知名日裔DJ-Steve Aoki表示,「與這個才華橫溢的團隊一起工作是如此鼓舞人心和令人耳目一新,無論我們的背景如何,我們總能決定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和我們對待彼此的方式。透過對我們所做的選擇慎思而後行,重新考慮傳統以拯救我們的地球」。

BMW與知名網紅、DJ、模特兒以及藝術家們合作,啟動iX與i4宣傳活動(圖/CarStuff)

所有共同創作者都已於11月13日在他們的頻道上分享這理想的「大圖」,以開始這項活動。他們各自的社群加起來共有約7500萬粉絲。在接下來的幾週內,「Moving Minds」將使用#bornelectric標籤從他們的個人角度向他們的粉絲們展示BMW iX和i4。

BMW還將在其社群媒體上發佈選定的貼文。BMW還獲得了著名攝影師Jens Koch為宣傳圖片提供的服務。這位以其特殊的視覺語言而聞名的攝影師,將共同創作者與兩輛新世代電動車一起在獨家地點演出。

BMW與知名網紅、DJ、模特兒以及藝術家們合作,啟動iX與i4宣傳活動(圖/CarStuff) BMW與知名網紅、DJ、模特兒以及藝術家們合作,啟動iX與i4宣傳活動(圖/CarStuff)

在IAA Mobility 2021期間,BMW已經在共同創作者溝通設定了新標準。BMW並在慕尼黑國際車展上聯合了其全球大使網絡,與他們合作圍繞電動車和循環經濟的重要主題製作創意內容。BMW品牌傳播和體驗負責人Stefan Ponikva 表示,「在IAA Mobility 期間與我們的共同創作者合作的項目,展示了如何以迷人和創造性的方式傳達可持續、創新,以及如何真正地接觸到新的和多樣化的目標群體。我們很自豪能夠進一步擴大與這群精英人物們的合作,我們的感動思想,並共同加強圍繞BMW iX和i4市場發佈的溝通信息」。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BMW iX和i4的廣泛社群媒體活動

BMW現在正與已建立的意見領袖網絡合作,更加深入地轉向年輕社群,來推廣iX和i4。聯合創始人以BMW的兩款新電動車型為例,向他們的目標群體可信地概述了BMW如何將生活和電動車結合。

Luka Sabbat談到合作時說,「我的平台的目的是激勵和鼓勵年輕人追求自己的夢想。作為Moving Minds小組的一員,我還可以向他們介紹一種新的移動方式。我希望他們看到,汽車非凡的設計和性能與可持續駕駛和環境保護並不矛盾。」

BMW與知名網紅、DJ、模特兒以及藝術家們合作,啟動iX與i4宣傳活動(圖/CarStuff)

BMW至今所建立的國際共同創造者社群由來自社會不同領域的多元化知名人士組成。其中包括其他知名人士,如:奧斯卡音樂獎得主Hans Zimmer、英國攝影師和Z世代倡導者Brooklyn Beckham(David Beckham的兒子)、歌手和詞曲作者Khalid、身兼演員、作家和藝術播客「Talk Art」的聯合主持人Russell Tovey,義大利籍網紅兼企業家 Chiara Ferragni,以及長期擔任BMW品牌大使、模特兒和企業家的Lena Gercke、歌手Zoe Wees和六屆世界滑板冠軍Nyjah Huston。

文章來源:

(旺車)

#BMW
#iX
#i4
#Moving
#Minds

也許您會感興趣

來源鏈接:https://autos.chinatimes.com/20211115003149-264301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