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車載系統全球搭載突破2.15億輛,轉型有望挑戰新版Apple CarPlay

近日數據研究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公佈的資料中顯示,BlackBerry 公司研發的車載系統目前已經應用在超過 2.15 億市售車款上,相較 2021 年,成長超過 2 千萬輛,包含 BMW、Mercedes-Benz、Toyota 及 Honda 等國際車廠皆採用其公司研發的嵌入式車載系統,隨車輛智慧化,增加聯網、大數據共享功能,已經有 24 間電動車廠選擇 BlackBerry 公司作為車載系統軟體的代工廠商。

BlackBerry 公司研發的內嵌式車載系統目前已經應用在超過 2.15 億市售車款上,相較 2021 年,成長超過 2 千萬輛。

昔日行動裝置大廠,BlackBerry 轉型車用軟體開發

大部分消費者對 BlackBerry 公司的印象,或許還停留在其公司推出手機、平板電腦的時代,正面擁有密密麻麻的按鍵,搭載獨特 BlackBerry OS 作業系統,是過去許多商務人士必備的生財工具,後來隨 iOS、Android 兩大智慧手機系統興起,BlackBerry 旗下行動裝置產品便逐漸式微。

過去許多消費者對 BlackBerry 公司的印象,就是手機正面擁有密密麻麻的按鍵,並搭載獨特 BlackBerry OS 作業系統,是過去許多商務人士必備的生財工具。

近年來 BlackBerry 公司將重心轉移至軟體開發上,在併購 QNX 軟體系統公司後,更鑽研於嵌入式作業系統市場,於 2016 年與 Ford 合作,推出 Ford SYNC 3 智慧聯網車載系統,後續更與 Porsche、Jaguar 及 Land Rover 等豪華品牌共同開發旗下車款搭載的車用影音系統。

BlackBerry 公司將重心轉移至軟體開發上,與 Ford 合作推出 Ford SYNC 系列智慧聯網車載系統。 廣  告

10 年之內成長超過 13 倍,BlackBerry 成為內嵌式車載系統代工廠

BlackBerry 公司表示,在車用嵌入式系統中,BlackBerry 扮演重要角色,提供可靠的物聯網架構,隨全球車口數增加,搭載 BlackBerry 開發系統的車輛自 2013 年的 1,600 萬輛,演進至今日突破 2.15 億輛,逐漸成為全球指標性車廠、相關產業供應商信賴的代工廠商。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台中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BlackBerry 公司提供可靠的車用物聯網架構,相較於 2013 年的 1,600 萬輛,演進至今日突破 2.15 億輛,成為全球指標性車廠、相關供應商信賴的代工廠商。

或許 BlackBerry 已不再是行動裝置產業的領頭羊,但轉型軟體研發、製造後,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發展新商機。從近期公佈的預估財報中,預估至 2023 年第 1 季末,BlackBerry QNX 系統的授權使用收費將高達 5.6 億美元,相較 2022 年同期的 4.9 億美元,成長幅度達 14%。

BlackBerry IVY 整合車輛設定,有望挑戰新版 Apple CarPlay?

隨越來越多車款搭載裝置連接功能,BlackBerry 也針對旗下嵌入式作業系統 BlackBerry IVY 優化,未來將支援最新版本的 Android Automotive OS(原 Android Auto),以及整合數位虛擬駕駛介面、ADAS 輔助駕駛系統等,還能針對不同駕駛習慣的使用者調整車輛設定,預先估計車輛剩餘里程,提供消費者簡約、安全的智慧車用系統。

BlackBerry IVY 將整合數位虛擬駕駛介面、ADAS 輔助駕駛系統等,還能針對不同駕駛習慣的使用者調整車輛設定,預先估計車輛剩餘里程,提供消費者簡約、安全的智慧車用系統。

BlackBerry 公司同時宣佈,現階段已經取得全球 24 家電動車廠合作協議,展現在車載系統製造的關鍵地位,因應智慧化用車生活,持續為新世代車款打造嵌入式車載系統。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227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