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Q2在台亮相 明年中搶攻年輕市場

Audi Q2在台亮相,預計明年第二季末上市。 記者史榮恩/攝影

Audi A2扮演Audi拓展年輕市場的重責大任,儘管要到明年第二季末才會在台上市,但台灣奧迪今日(12/28)就將Q2端上檯面,接著將有長達半年的吊胃口行銷,無疑是台灣奧迪明年最重要的主力車款。

Audi Q2於年初的日內瓦車展發表,身為Q系列最新成員,不僅外型設計突破窠臼,更親民的價格也引發討論。台灣奧迪表示,Audi Q2採用的是跨界概念,不似Q系列既有的純休旅定位,也不完全是都會小車,這訴求甚至讓Audi在國外展開名為「untaggable」的行銷活動,把這款車的定義權交給消費者。在今日Audi Q2展示現場,就透過各種「#」來詮釋Q2的各種可能性。

既然是年輕化的車款,Audi Q2少了束縛,較為方型的輪廓及有稜角的線條,完全不同於Audi其他車款的圓滑流線。內裝則像是各種大小「圓」型的組合,冷氣出風口、儀表板、排檔桿頭都充滿這樣的元素。「外方內圓」應該可以用來概括Audi Q2。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5/2196865

http://car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