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Energy 的48V開放式機架電源可為資料中心節省能耗,並確保作業互通以及系統更穩定

    配備熱插拔功能及採用交流電冗餘設計的2U電源供應器內建電源自動切換開關 (ATS),可輸出高達30kW功率,效率則達97%

    臺灣 –  –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四日 – Advanced Energy (Nasdaq: AEIS) 一直致力於開發各種先進的高精度電源轉換、測量和控制系統等解決方案,這方面的技術更一直領先全球。該公司宣佈推出一款高密度、高效率、可支援48V、30kW雙端饋電並符合開放式機架標準第3版(ORv3)的機架電源,其亮點是適用於超大規模運算設備和企業級資料中心,可確保其中的運算系統和儲存設備作業時更加穩定可靠。

     

    Advanced Energy 推出的全新 Artesyn 2U 機架電源不但可發揮97%的能源效率,而且還配備一個可熱插拔的控制器,以及支援多達12個48V、3kW的開放式機架整流器,輸出功率更高達30kW。這些整流器內建嵌入式電源自動切換開關(ATS),每當發現主交流電源出現電源漏失時,這些開關便會自動將輸入切換至另一交流電源,而且切換期間輸出電壓不會中斷。

     

    Advanced Energy 超大規模資料中心技術行銷資深總監 Harry Soin 表示:「新一代高效能處理器的耗電量不斷增加,資料中心營運商為了滿足這方面的需求,一直致力降低功耗和營運成本,這是他們要面對的兩大挑戰。舊式機架電源採用12V架構,新一代的電源則改用48V架構,這個發展的結果令傳導損耗降至只有以前的1/16,而的規格要求也確保系統之間可作業互通,其總體成本也可進一步降低。Advanced Energy 的開放式機架電源和整流器都符合這些要求,而新添加的電源自動切換開關(ATS)能盡量提高可用時間。」

     

    Advanced Energy 這款符合ORv3標準的30kW機架電源可與星型、delta 型和單相輸入的配置相容,而且配備可熱插拔、DMTF Redfish® 相容的機架控制器,以便輕易和穩妥地透過乙太網執行安全監察和控制功能。這個機架電源內建的 48V、3kW 整流器基本上是一個高壓線單相位的 AC-DC 電源供應器,可將200V(交流)與277V(交流)之間的輸入電壓轉換為48V輸出。輸出電壓限定在一個較狹窄的頻帶範圍之內,以免出現體積過大的設計,也讓 AC-DC 電源可以進行 4:1 直流/直流轉換,為下游的12V負載提供供電。

     

    這款機架電源及相關的整流器完全符合 EN61000-4-5 和 EN55035 有關電磁相容性(EMC)的標準,也符合 IEC/UL/EN62368 的產品安規標準。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有關產品的詳細資料和技術規格,可登入  網頁查閱。

     

    這款機架電源將於11月9日至10日在2021 OCP全球峰會上展出,峰會則在美國加州聖荷西麥克恩利會議中心 (San Jose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 舉行,Advanced Energy 的展場設於展館第 號。

    Advanced Energy 簡介

    Advanced Energy (納斯達克:AEIS) 致力為任務關鍵型應用和製程設備設計並製造先進精密的電源轉換、測量和控制系統解決方案,這方面的技術一直領先世界。AE 一直為客戶提供各種電源解決方案,讓客戶可針對不同工業的各種複雜應用,開發各種創新產品,其中包括半導體工業設備、工業製品、生產設備、電信設備、資料中心運算系統和護理設備。憑借廣泛而深厚的專業積累和觸及全球的快速響應服務網路,AE 力圖通過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來滿足技術的快速發展、推動客戶的增長並助力技術的未來。AE 總部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三十多年來一直致力為全球客戶提供盡善盡美的電源產品。如需進一步查詢相關資料,請登入 網頁瀏覽。

    DMTF Redfish® 為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 Distributed Management Task Force Corp., 公司的註冊商標。

    Advanced Energy | 高度精確 超凡動力 卓越效能

    #AdvancedEnergy

    你可能還想看…

    • 標籤

      前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62597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