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嬤當選模範母親 彎腰做環保獲讚好身教

好強正能量!台中市南區國光里民陳顏月英,已是74歲阿嬤,因脊椎骨正常老化,常感腰痠背痛,須穿著護腰輔具,行動雖顯得緩慢,仍堅持擔任里內志工,每周要打掃里內髒亂點,以身教代替言教,教育子女,值得學習,今年獲選南區模範母親,實至名歸。

台中市南區國光里長陳雅惠說,陳顏月英是里內環保志工與社會關懷志工,為人熱心,常教導說,「做人要有原則,要講道理」,不但將社區整理得美侖美奐,即便風大雨下,也將樹葉和垃圾清理乾淨,避免路人滑倒,相當盡責。

陳雅惠表示,陳顏月英在家中身為長姐,從小一肩扛起家務,負責照顧弟妹的生活起居;婚後與先生鶼鰈情深、互相扶持,2人育有4女1兒,平日相夫教子,目前與兒媳及2兒孫同住,和樂融融。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陳雅惠接著說,陳顏月英年輕時,與丈夫打拼事業,因夫家是大家庭,不讓其有後顧之憂,她全心照顧全家人,子女均受良好教育、事業有成。陳顏月英愛漂亮,每次外出把頭髮梳得整潔,穿著得宜、水噹噹。

今年因疫情嚴峻,各區取消模範母親表揚活動,改由各區長到府頒贈獎牌、禮品,29日下午在國光里辦公處前舉行,包括南區長陳佩玉、市議員邱素貞、國光里長陳雅惠,及國光里長擬參選人黃淑紋等人都到場祝賀。

市議員邱素貞與里長陳雅惠聯名致贈「慧慈賢淑」匾額,及1束康乃馨,對陳顏月英表達敬意,並祝賀模範母親佳節愉快。陳顏月英說,雖然穿著護腰輔具,對於社區清掃工作,仍一馬當先,不推辭。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429004089-260402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