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花蓮縣原住民族豐年節 環保局推餐具借用 與大地共生共榮

    ▲2021花蓮縣原住民族豐年節 環保局推餐具借用。(圖/花蓮環保局提供)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的原住民族在過往的生活文化中,早已融入了大自然的律動,以不強求、不破壞與族群共榮的信念,造就了原住民族知足常樂的天性與生活理念,也影響了原住民族生活中各項祭儀、舞蹈及音樂,因此也塑造了遠近馳名且深受觀光客肯定與讚賞的原住民族歌舞文化。除了各部落獨自舉辦的豐年祭之外,「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已成為花蓮縣內的盛事之一,今年因疫情影響延後至11月19日至21日於花蓮縣立德興運動場旁大草坪舉辦,現場除了極具特色之祭儀、歌舞饗宴大眾之外,亦設置原住民美食區、手工藝品展售區等,讓更多在地民眾及觀光客更加深入體驗這個重要的人文資產。

    ▲民眾熱烈響應及支持餐具借用,一齊做環保愛地球。(圖/花蓮環保局提供)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大型活動經常使用大量的一次性餐具,花蓮縣環保局為減少垃圾及回收量,此次也與主辦單位合作,將有著可愛塗裝的環保餐具借用車車停放至活動會場內進行環保餐具借用,連續三天的活動,加上疫情趨緩,民眾的使用意願較高,並有許多民眾表示第一次參加活動看到可以借用餐具,是非常新奇且環保的做法,且省去找垃圾桶的麻煩,也相當支持未來舉辦活動時主辦單位都可以設置環保餐具借用攤位。

    疫情之下任何可能的傳染途徑都必須更加謹慎小心,每次活動所使用之環保餐具,於活動前均已由合格清洗廠商清潔及消毒,民眾使用後之餐具也會再度送洗。民眾若有疑慮,環保局更加鼓勵民眾自備餐具,疫情之下也能安心做環保愛地球、減少垃圾量,與藴育我們的這片美麗大地共生共榮。

    你可能還想看…

      前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65640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