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胖卡快閃苗栗!君毅高中學生體驗當老闆 響應環保健走淨灘

苗栗縣君毅高中31日舉辦了一場別出心裁的教育創新活動,邀請16台胖卡車隊進駐校園,由進修部學生擔任助手,分組與胖卡老闆學習,實際參與胖卡餐車經營運作。下午,校長與家長會長帶領著國二和高二近800名師生從學校出發,健走至龍鳳漁港北岸沙灘,並展開淨灘活動,以具體行動表達對環保的支持和關注,並宣誓成為愛地球環保志工。

苗栗縣竹南君毅高中31日邀請16部胖卡老闆同來學校教學生做生意。(君毅高中提供/謝明俊苗栗傳真)

苗栗縣竹南君毅高中31日邀請16部胖卡老闆同來學校教學生做生意。(君毅高中提供/謝明俊苗栗傳真)

君毅高中31日邀請的胖卡餐車老闆來自全台不同地區,帶著自己的經驗和故事來到學校與同學經驗交流。學生在老闆的指導下,學到了如何經營胖卡餐車,了解從設計、製作到經營管理、如何維持良好的客戶關係等實用的技巧。進修部並租借2台胖卡餐車自己經營,命名為「進來旺餅舖/進來旺糖鋪/進來旺文創」,以餐飲科美食為主,資料科設計文創零錢包當作滿額禮促銷。

君毅高31日下午安排學生赴龍鳳漁港淨灘。(君毅高中提供/謝明俊苗栗傳真)

3為落實SDGs永續發展目標,校方連續9年辦理淨灘活動,31日下午校長與家長會長帶領著國二和高二近800名師生從學校出發,健走至龍鳳漁港北岸沙灘,並展開淨灘活動,以具體行動表達對環保的支持和關注,淨灘後宣誓成為愛地球環保志工。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君毅高31日下午安排學生赴龍鳳漁港淨灘。(君毅高中提供/謝明俊苗栗傳真)

學生自治會會長謝秉辰表示,自己是國中部直升,所以對這個活動印象特別深刻,當時採路跑的方式,所以大家比較在意成績,現在改用健走的方式,除了增加全體的參與感,還可以在過程中讓學生認識自己生長的環境,增加同學們對家鄉的認同,返校後大家能一起享受進修部同學服務的胖卡美食,迎接快樂的連假。

君毅高中校長林慶旺表示,教育應該不一樣,這次活動的舉辦不僅讓學生們體驗了創業的實際操作,還讓他們對環保和永續發展有了更深入的認識和理解。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331003482-26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