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擴大產業上下游投入綠色環保領域

 鴻海集團環保長暨副總經理洪榮聰表示,今年初以來鴻海集團積極參與國際電子工業聯接協會(IPC)制定電子行業使用之清洗劑IPC-1402規範,預計明年初即可發布。圖/公司提供

為了持續推動鴻海科技集團在「永續經營=EPS+ESG」的理念,擴大產業上下游對綠色環保領域的投入,鴻海集團環保長暨副總經理洪榮聰日前受邀參加UL等公司聯合舉辦的ESG論壇,以「鴻海/富士康科技集團永續策略與循環經濟零廢管理分享」為題,與其他企業交流分享今年集團參加APEC亞太經合會委員會論壇時,所推行的循環經濟內容,更進一步介紹綠色供應鏈上游,集團落實綠色化學品的使用成果。

在ESG論壇活動上,也分享為了響應聯合國SDGs可持續發展目標中,達成「負責任生產」的各種努力。

化學品的使用與管理,與環境保護及永續發展息息相關,一直是國際上各種可持續指標關注焦點之一。鴻海在製程設計上實現了無鉛無鹵的工藝設計與生產。

近幾年來,更與國際客戶共同合作,進行組裝廠所使用工藝之化學品安全訊息揭露,並建立禁用物質清單,最後完成客戶產品綠色化學品的替換。今年開始將規範推展到機構件廠,並溯源到供應商配方,收集製程用清洗劑和脫脂劑的成分等資料,評估既有化學品的適用性,最後挑選出環保綠色化學品導入產線。

除了自身率先使用綠色化學品,鴻海還積極與外部產業協會合作,以自身的經驗來協助建立行業標準,如今年初以來積極參與國際電子工業聯接協會(IPC)制定電子行業使用之清洗劑IPC-1402規範,預計明年初發即可發佈。綠色化學品標準的制定是建構可持續的電子製造業產業鏈,一項重要的里程碑,不但進一步保障了產業鏈上眾多工作者之安全健康,並同時降低生產環節及消費者使用過程對環境衝擊。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除了參與行業協會的標準制定,鴻海更注重在綠色化學品上的經驗傳承分享,今年開始協助國際專業組織ChemFORWARD,建置綠色清洗劑資訊揭露與共用平臺,如收集各種清洗劑相關安全健康資料,以促進產業鏈上下游企業能主動選擇環保安全之綠色化學品。

在廢棄物零填埋項目,鴻海在中國大陸深圳龍華園區各法人已於今年1月上線廢棄物管理平臺,透過資料化管控,可即時追蹤廢棄物產生、流向及轉化率等情況,進一步結合工廠廢棄物減量化、資源化和無害化等多種解決方案做持續改善。

龍華園區為鴻海科技集團第一個零廢示範廠區,今年6月甫獲政府表彰為深圳市「無廢城市細胞」綠色生態園區單位,預期將於明年第一季,成為全球首個UL黃金級認證之零廢綜合生態示範園區。

透過這些綠色生產、循環經濟及零廢生態園區的ESG建設路徑,鴻海科技集團即將要跨過成立以來第一個50年,ESG將助力後疫情時代的新產業佈局,為集團的百年企業發展奠定基礎。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552528.html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