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9月26日發表,日媒揭示Toyota Harrier將新增PHV油電動力

於 2020 年 4 月發表第四代車款的 Toyota Harrier 車系,擁有與現行 RAV4 車系濃厚的血緣關係,除了選擇在同年 6 於日本市場上市外,其美規雙生車型 Venza 車系,亦緊接在 7 月於美國市場推出。於日規車型部分,Toyota Harrier 車系提供了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選擇,且兩款動力皆提供了前驅以及四輪驅動設定。

據日本媒體最新的報導指出,日規 Toyota Harrier 車系將有望首度新增 PH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且預計在 2022 年 9 月 26 日即會在日本市場推出。(圖示為現行車款)

據日本媒體最新的報導指出,Toyota Harrier 車系將有望首度新增 PH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且預計在 2022 年 9 月 26 日即會在日本市場推出。將定位在現行日規 Harrier 車系頂級車型的 Harrier PHV 車款,於日本市場將僅提供採用 E-Four 電子四驅的 Z 等級單一車型設定,預計將擁有車系中最豪華的配備設定, 具備包含 12.3 吋中央觸控螢幕、真皮座椅及 JBL 音響系統等配置。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Harrier PHV 將擁有專屬外觀配置,包含 19 吋胎圈設定、黑色塗裝的網狀格柵前保桿進氣口造型,前後保險桿及側裙都將施以黑色烤漆處理。(圖示為現行車款)

在外觀部份,Harrier PHV 車款預計將擁有專屬的車型配置,其中包含了 19 吋胎圈設定、黑色塗裝的網狀格柵前保桿進氣口造型,此外在前後保險桿及側裙都將施以黑色烤漆處理,並提供四款外觀車色選擇。內裝配置上則預估將採用紅黑雙色的皮質包覆,且除了前述的 12.3 吋中央觸控螢幕,以及具備 9 支揚聲器的 JBL 音響系統外,更將擁有後座電動加熱、PVM 環景顯示以及遠端空調控制機能。

Harrier PHV 內裝將採用紅黑雙色皮質包覆,擁有包含 12.3 吋中央觸控螢幕、具備 9 支揚聲器的 JBL 音響系統、後座電動加熱、PVM 環景顯示以及遠端空調控制機能等車系頂級配備設定。(圖示為現行車款) 廣  告 Harrier PHV 預計搭載與現行日規 RAV4 PHV 相同的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配置,以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輔助,具備 306 匹綜效馬力輸出表現,並搭配 E-Four 電子四驅系統以及 18.1kWh 鋰離子電池組。

動力設定上,Harrier PHV 則預計搭載與現行日規 RAV4 PHV 相同的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配置,以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輔助,具備 306 匹綜效馬力輸出表現,搭配 E-Four 電子四驅系統的設定,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預估可在 6 秒完成。 新車預計將搭載 18.1kWh 鋰離子電池,並具備約 95 公里的純電行駛距離設定。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059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