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族新手揹工失聯11天亡 山友轟「這魔人」:睡得著?

台東阿美族30歲林姓新手揹工15日前往戒茂斯山營地,回程時失聯,11天後被尋獲遺體;有山友點出主登山路線的路條(指引方向的布條)6月時被正義魔人以「環保」為由拆除,導致揹工無法辨別路線而迷路,文章曝光引發討論,有人痛罵「假借環保之名亂拆路條的人才是垃圾!出人命了,晚上睡得著嗎?」

該名山友在臉書「廚司登山隊」發文,6月份有人以「正義、環保」為由要求把戒茂斯嘉明湖登山路線拆除,導致目前主路線已全數拆除,剩部分支線路標未拆,而多數揹工工作時不會用離線地圖,都是以山域求生、狩獵本能或相關登山經驗在走山路,因此原PO認為主路線被拆除是導致揹工迷路的主因。

新手揹工在戒茂斯山失聯亡,山友點出主登山路線的路條(指引方向的布條)6月時被人以「正義環保」為由拆除,導致揹工無法辨別路線而迷路。(翻攝自臉書「廚司登山隊」)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新手揹工在戒茂斯山失聯亡,山友點出主登山路線的路條(指引方向的布條)6月時被人以「正義環保」為由拆除,導致揹工無法辨別路線而迷路。(翻攝自臉書「廚司登山隊」)

該名山友認為,該揹工遠處看到戒茂斯山三叉路口,發現往戒茂斯山方向有「路條」,因此就順著走下去,「對於沒有走過這條路線的他,會不會認為就是這條路是回家的路?於是乎他一路走下去,直到11天後被發現漂浮在溪床裡?」文章一出引發討論,有網友留言「假借環保之名亂拆路條的人才是垃圾!出人命了,晚上睡得着嗎」、「無法理解拆布條者的心態,完全假道學」、「山上布條是給步道上的人救命的指示,拆布條是殺生懂嗎」。

據了解,該名阿美族30歲初上任揹工的林男,15日揹重物、食材與6名隊員在戒茂斯山新武呂溪溪底營地工作,當天返程後就失聯,11天後在溪谷被尋獲遺體,搜隊員連日搜救過程中,在越過深潭瀑布順著水路搜尋他的下落,先是發現他的水瓶,還在附近山洞地上找到人為疊石紀錄的痕跡。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727004000-260402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電動車補助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