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年底前 桃園將推動電動車共享服務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潭子區電動車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1)今日親自出席2017桃園綠色生活悠遊節時透露,市府今年底前,將推動電動車共享服務。(劉朱松攝)

2017桃園綠色生活悠遊節,今(24)日在中壢青塘園登場,因結合多元的親子元素及設計氛圍,並可體驗路得寶租賃的ROPO Car電動車接駁、試乘活動,因而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試乘。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親自出席時透露,市府今年底前,將推動電動車共享服務。

 路得寶表示,ROPO Car租賃服務,主要標榜「悠遊共享、綠能之道」,當民眾需要用車的時候,可透過專屬APP,加上只要付一點點的車資,就能享有一趟優質且無噪音的電動小客車租車服務。

民眾無論上山下海,到處旅遊,或是輕裝出門買菜,都不用擔心夏天風吹日曬、冬天寒風刺骨的煩惱,可讓用車人天天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台中景泰電動車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924003062-260405

 

 

鄭文燦:年底前 桃園將推動電動車共享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