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中大型電動轎車級距,Mercedes-Benz國內經銷端EQE接單規格流出

先前台灣賓士表示將以電動化作為 2022 年度的品牌目標,繼 3 月份公佈 EQS 車系編成與正式售價之後,預計在下半年登場的 EQA、EQB 以及 EQE,近日陸續傳出經銷端開始接單消息,而先前 U-CAR 曾報導 EQB 以 300 4Matic 單一車型先行接單,現在,U-CAR 進一步掌握到 Mercedes-AMG EQE 43 4Matic 國內接單規格,搶先帶大家來看一下車型重點規格。

至於 EQA、EQB 與 EQE 等 Mercedes-EQ 家族生力軍,確切上市日期與導入規格仍待台灣賓士公佈為主。

(編按,本文上線後,據了解目前 EQA 與 EQB 雙車型已同步展開預接單,後續車型售價與規格將由 U-CAR 持續追蹤報導。)

預計在下半年登場的 Mercedes-Benz EQE,近日流出國內經銷端接單規格,首波有望導入 Mercedes-AMG EQE 43 4Matic+車型。

性能、豪華兼具,AMG EQE 43 4Matic+鎖定中大型電動轎車市場

預計導入國內市場的 Mercedes-AMG EQE 43 4Matic+,鎖定豪華級距中大型電動轎車市場,車長逼近 5 米達 4,964 mm,軸距則超過 3 米達 3,120 mm,提供後座寬敞乘坐體驗,行李箱容積達 430 公升。目前經銷商部分僅開放預付訂金接單,選配表、售價以及確切交車時程尚未公佈。

將導入國內市場的 Mercedes-AMG EQE 43 4Matic+鎖定豪華級距中大型電動轎車市場。

  1. Mercedes-AMG EQE 43 4Matic+ 電能數據規格
  2. 馬達型式:永磁同步電動馬達
  3. 驅動方式:AMG Performance 4Matic 主動式 4 輪驅動
  4. 最大馬力:476 匹
  5. 最大扭力:87.5 公斤米
  6. 0 到百公里加速:4.2 秒
  7. 極速:210 公里(電子限速)
  8. 純電行駛里程:533 公里(WLTP 標準測試)
  9. 車載電池可用容量:96.12 kWh
  10. AC 交流電充電最大功率:8.8kW
  11. DC 直流電充電最大功率:170kW

Mercedes-AMG EQE 43 4Matic+擁有最大馬力 476 匹,可供輸出最大扭力 87.5 公斤米,0 到百公里加速僅需 4.2 秒。 廣  告

現身國內車安網撞測後,EQA、EQB 接力導入臺灣

Mercedes-Benz EQA、EQB 雙車型曾現身 4 月份車安網撞擊合格資訊。若以海外資訊來看,導入國內的 EQB 有望搭載 66.5 kWh 鋰電池組,擁有最大馬力 228 匹,可供輸出最大扭力 39.8 公斤米。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從海外市場推估,導入臺灣市場的 Mercedes-Benz EQB 預計搭載 66.5 kWh 鋰電池組。

EQA 部分,由目前海外市場販售車型規格推估,將同樣搭載容量為 66.5 kWh 的鋰電池組,最大馬力 190 匹,可供輸出 38.3 公斤米扭力,經 WLTP 標準測試,續航里程為 426 公里 (NEDC 則為 486 公里)。

Mercedes-Benz 電動子品牌第 3 款量產作品 EQA,是與油車 GLA 共享平臺打造的純電休旅車,經 WLTP 標準測試,續航里程可達 426 公里 。

從原廠公佈的數據中可得知,Mercedes-Benz EQB 在 AC 慢充最大支援功率為 11kW,DC 快充最大功率則是 100kW,官方表示充電 15 分鐘約可擁有 150 公里的續航里程,電量由 10%充至 80%最快可在 32 分鐘內完成。後續國內實際導入 EQA、EQB 的車型規格,以及上市時程將以台灣賓士公告為主。

原廠公佈的數據中,EQB 充電 15 分鐘約可擁有 150 公里的續航里程,電量由 10%充至 80%最快可在 32 分鐘內完成。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874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