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版有望8月登場、發表4年半交付20,000輛,Urus再寫Lamborghinui單一車型銷售紀錄

猶記得 2021 年 7 月時、Lamborghini 才剛慶祝他們的第二款 SUV:Urus,只花了短短 3 年半的時間,就成為品牌最快賣出 15,000 輛的車型 (Huracán 車系花了 5 年、Gallardo 車系則是 10 年只賣出 14,022 輛),但想不到的是、短短不到一年之後,Urus 又交出了 5,000 輛,再次確認了其「史上最暢銷蠻牛」的歷史定位!

Lamborghini 宣布 Urus 在正式發表不到 4 年半後,已在全球交出 20,000 輛新車,是品牌最快達成此紀錄的車型。

儘管首度公開亮相 (2017 年 12 月) 距今還不到 5 年,但是 Urus 這「隻」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650 匹馬力的史前原牛 (Urus 之名來自未馴化的原牛:Aurochs),不僅定義了「Super SUV (超級 SUV)」級距,也逼得 Aston Martin 與 Ferrari 不得不分別推出 DBX707 與 Ppurosangue (最快 2022 年 9 月發表) 出來應戰。

為了爭奪超級 SUV 的王座,Aston Martin 已在 2022 年初推出擁有 707 匹馬力的 DBX707 (圖上),Ferrari 則是預計 9 月周年活動時、發表品牌第一款 SUV:Ppurosangue (圖下)。

而且為了消化 Urus 來自全球各地的訂單,Lamborghini 不僅在 4 年內招募了 500 名的新員工,負責生產 Urus 的工廠,面積也從 8 萬平方公尺增加至 16 萬平方公尺,並在 2019 年為它開設了噴漆廠房,且自 2020 年起、以鐵路取代卡車來運送 Urus 的車體,將製程中的二氧化碳排放減少了 85%。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為了消化 Urus 的訂單,Lamborghini 不僅在 4 年內招募了 500 名的新員工,負責生產 Urus 的工廠,面積也從 8 萬平方公尺增加至 16 萬平方公尺。 廣  告

至於第 20,000 輛 Urus,車身塗裝選擇的是 Viola Mithras (紫羅蘭色),且搭配了黑色的煞車卡钳與全景天窗,將送至位於東歐、人口約 1,100 萬人的亞塞拜然共和國。

Lamborghini 董事長兼執行長 Stephan Winkelmann 表示:從我們在 2012 年北京車展上首次展示 Urus 的概念車,到 2018 年開始交付市場,此後的每一年,Urus 都證明了它的吸引力,因為它延續了我們打造超跑的經驗,且源自我們的全球第一輛超級 SUV:LM 002。

第 20,000 輛 Urus,車身塗裝選擇的是 Viola Mithras (紫羅蘭色),且搭配了黑色的煞車卡钳與全景天窗。

此外,儘管 Urus 依舊是目前市場上最受歡迎的超級 SUV,但是據了解,為了迎戰可能選在 9 月發表、首發車型將搭載 V12 引擎的 Ppurosangue,Lamborghini 已傳出可能會在 2022 年 8 月的美國圓石灘古董車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推出 Urus EVO、也就是性能進化版 Urus 的消息,可望以接近 800 匹的馬力輸出,捍衛自己的超級 SUV 王座。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846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