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全方位的淨零碳路線圖,致力於2050年前實現淨零碳排放

氣候變化是全球關注的重要議題,信和集團(「集團」)旗下上市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信和置業」)與香港科技大學(「科大」)經過一年時間合作研究,擬定科學基礎減量目標。趁著世界環境日將至,信和置業發表《減碳藍圖》作為全方位的淨零碳路線圖,並訂立中期減碳目標,包括為其項目進行氣候風險評估,以助完善其風險管理系統。

信和置業與香港科技大學攜手合作制定《減碳藍圖》,透過全方位的淨零碳路線圖,致力於2050年前實現淨零碳排放。信和集團集團聯席董事黃永龍先生(左)、香港科技大學土木及環境工程學系講座教授勞敏慈教授

信和置業運用智能樓宇解決方案,以提高能源效益及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信和置業自去年參與由聯合國發起的「Business Ambition for 1.5°C」聯署運動,隨即與科大研究團隊展開研究及數據收集,針對集團的物業發展、營運管理及協同合作三大範疇,訂定具體減碳策略及中期目標,包括:(一)以2018年水平為基數,將每平方米的範疇一及範疇二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少 53.1%的科學基礎目標,同時就範疇三溫室氣體排放制定減量目標(以上均採用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倡議組織的計算方式);(二)以 2018年水平為基數,將用電量強度減少 30% ;(三)為合適的全資擁有新發展項目進行氣候風險評估;以及(四)為所有合適的全資擁有新發展項目取得綠建環評金級或以上認證。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信和置業透過委託羅兵咸永道香港(「羅兵咸永道」)進行氣候風險評估,參照氣候相關財務信息披露工作組(Task Force on Climate-related Financial Disclosures)的建議,評估有關業務在不同氣候相關情境的抗禦力。羅兵咸永道協助信和置業評估及監測轉型和實體風險,量化在不同氣候情景下,氣候為公司帶來的財務影響,並提供與氣候相關的分析及見解。羅兵咸永道環境 、社會及管治服務合夥人梁小慧女士表示,信和置業為亞洲首批房地產企業進行氣候風險評估,規模達超過170個香港物業,而進行風險評估將有助信和置業作出更好的知情決策、訂定出更具前瞻性的業務策略,以及提升與氣候相關的訊息披露。

香港科技大學土木及環境工程學系講座教授勞敏慈教授表示:「經過一年的緊密合作,我們很高興看見與信和一同制定的《減碳藍圖》正式落實推行,信和亦是制定相關藍圖的地產發展商先驅。這次合作讓我們的研究團隊有機會把減碳方面的研究成果轉化為有效的解決方案,為建築業及社區帶來廣泛的正面影響。同時,我們也攜手推動了可持續發展,透過實現減碳共同應對氣候變化。」

信和集團集團聯席董事黃永龍先生表示:「去年信和置業於世界環境日宣布銳意於 2050 年前實踐淨零碳排放目標,我們很高興今年能夠再踏出一步,發表《減碳藍圖》具體描繪出集團在減碳方面的長遠策略及措施,將可持續發展融入業務各個層面,並透過進行氣候風險評估,進一步識別氣候變化對業務營運所帶來的風險和機遇。我十分感謝科大的優秀學者和年輕專才,以及集團各同事與持份者的努力,合力制定淨零碳路線圖,致力邁向低碳、可抗禦氣候變化及可持續的未來。」

有關信和置業的《減碳藍圖》,詳情請。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07163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