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海龜重返杉原灣 淨海淨灘清出38公斤海廢

響應國家海洋日,台東縣環保局與東管處在杉原灣辦理淨海、淨灘活動。(台東縣政府提供/莊哲權台東傳真) 響應國家海洋日,台東縣環保局與東管處在杉原灣辦理淨海、淨灘活動。(台東縣政府提供/莊哲權台東傳真)

台東的杉原灣曾有海龜上岸產卵紀錄,台東縣環保局與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上午在杉原灣共同舉辦國家海洋日「淨海淨灘 回龜杉原」活動,共清出海洋廢棄物38.27公斤,環保局呼籲,建立良好的海洋生態環境,迎接海龜重返杉原灣。

響應國家海洋日,昨天的淨海、淨灘活動在杉原灣兵分二路,分別由「潛海戰將-台東縣水中運動訓練協會」人員潛入海底清理海廢,海灘部分則由環保局、東管處及佛光山日光寺人員與民眾共同清理,總計約200人參加。

民眾周小姐撿到的第1個廢棄物是個打火機,看得出時代久遠,她說,自己是第1次參與淨灘活動,覺得十分有意義,可以為環境盡一分心力,也很開心。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環保局表示,這次清理的廢棄物結果,淨海清出17.52公斤、淨灘為20.75公斤,總數量38.27公斤,希望透過實際行動,喚醒民眾對於海洋保育的觀念,宣傳在生活中減塑、海洋遊憩時隨手帶走垃圾、不隨意踩踏珊瑚等愛護海洋行為,守護杉原豐富的海洋生態。

台東縣水中運動訓練協會指出,海洋廢棄物問題日益嚴重,破壞了海岸景色,危害海洋生物賴以生存的環境,這兩年持續與台東環保局共同合作維護海洋生態,響應淨海活動,攜手維護海洋環境,希望能打造海龜重返杉原灣的海洋友善環境 。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19002503-260421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