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會跨縣市農產合作行銷「履歷+環保」消費者安心買

農會採跨縣市農產合作行銷 「履歷+環保」讓消費者買的安心 訂閱影音:

  • 中時新聞網

國內量販店如雨後春筍爭相林立,傳統地方農會如何才能殺開一條血路!台中市大安區農會分別與茄萣、新秀、官田農會及彰化區漁會合作,將農會輔導農友推動的產銷履歷及環保標章包材等相合,搶供中元節及中秋節市場,不僅讓「安農」飛天豬品牌價值提升,亦提供消費者買得更安心。

農會總幹事蔡建宗說,近年來大安農會為協助農民推廣農特產品,將大安在地特色優質農特產品,開發多樣獨特又具高質感禮盒,專案內容分別與4家農漁會客製化合作搭配,也新添安農大使及農產、畜產達人等真心推薦商品;即日起在農會飛天豬生活館舉辦「公益ANNO‧永續善農」,安農五寶發表活動。

蔡建宗指出,大安區農會輔導農友推動安農五寶,包括香腸、芋頭、大安葱、酒莊、安泉米等,產銷履歷驗證有成,亦延伸「三減一加」的減碳、減塑、減少浪費,第二類環保標章包材,選用環保包材不但讓飛天豬品牌價值提升,更讓消費者送禮有體面、吃得更安心。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電動車補助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養豬達人邱國浴說,腸道是豬隻最大的免疫器官,他都採用活菌及素食配方調配飼料,不但幫助豬隻腸道易消化、易吸收,進而增強抵抗力,也使絨毛快速增長、排放糞便不燻臭等優勢,更為肉質提升品質與保證,也為大安區農會生產的「飛天豬」品牌穩固價值。

大安區農會強調,從2017年起鼓勵農民加入「產銷履歷」驗證制度,加入不但可降低生產風險也讓消費者更安心採買。專案內容分別與4家農漁會客製化合作搭配,有「飛天豬派對烤肉禮盒」、「飛天豬聚會烤肉禮盒」、「飛天豬新秀酸菜鍋」及常年熱銷「飛天豬酸菜白肉鍋」等4種,提供消費者更便利服務。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726001985-260405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